3月1日、2日歐美股市追蹤

作者:東方 發表:2010-03-10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一(3月1日)股市追蹤 

這個星期,華爾街開門吉利,主要原因是企業兼併,AIG 保險公司同意把旗下的亞洲市場的人壽保險公司賣給英國的普天壽公司,售價350億美元,AIG 公司還欠著美國政府超過1千8百多億美元的債,這有助於AIG 公司還債。

還讓投資市場感到振奮的是,希臘政府和歐盟即將達成協議,希臘會做出更多的讓步,換取歐盟的金援。

根據供應管理學院的最新數據,二月份美國製造業擴張,但是擴張幅度小於預期。

聯邦政府報告顯示,一月份美國消費下降大於預期,而收入增長小於預期,富國銀行經濟學家馬克.魏特納字幕說:「上個星期的報告令人失望,而今天的經濟報告讓投資市場振奮,不但製造業擴張,供應管理學院指數範圍內的各行各業盈利都有顯著上升,製造業正在復甦。」

豐田汽車麻煩不斷,他們的油管發現質量問題,如果聽之任之的話,會傷害引擎,90 多萬輛車需要回廠檢修。星期一美國三大股票指數上漲,歐洲市場也是如此。

週二(3月2日)股市追蹤

豐田汽車的遭遇就是其它汽車廠的機遇,福特汽車上個月登上汽車銷售排行榜第一的寶座,這是過去十幾年來的第一次,通用汽車也出現質量問題,他們需要在美國召回130萬小汽車,是方向盤有問題。

Wal-Mart 答應賠償1千2百萬美元,解決性別歧視的官司,有人控告Wal-Mart 的一家倉庫不提拔女性職員到管理層,公司發言人說,他們並沒有做錯,但是願意罰款了結這場官司。

美國郵局10年之後會出現幾乎2千4百億美元的虧空,主要原因是信息年代,電子郵件、在線付帳業務發達,郵寄業務每況愈下,郵局可能會停止在星期六的郵遞業務,郵費也會漲價。

華爾街星期二小幅度增長,歐洲股市表現不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