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2日欧美股市追踪

作者:东方 发表:2010-03-10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一(3月1日)股市追踪 

这个星期,华尔街开门吉利,主要原因是企业兼并,AIG 保险公司同意把旗下的亚洲市场的人寿保险公司卖给英国的普天寿公司,售价350亿美元,AIG 公司还欠着美国政府超过1千8百多亿美元的债,这有助于AIG 公司还债。

还让投资市场感到振奋的是,希腊政府和欧盟即将达成协议,希腊会做出更多的让步,换取欧盟的金援。

根据供应管理学院的最新数据,二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但是扩张幅度小于预期。

联邦政府报告显示,一月份美国消费下降大于预期,而收入增长小于预期,富国银行经济学家马克.魏特纳字幕说:“上个星期的报告令人失望,而今天的经济报告让投资市场振奋,不但制造业扩张,供应管理学院指数范围内的各行各业盈利都有显著上升,制造业正在复苏。”

丰田汽车麻烦不断,他们的油管发现质量问题,如果听之任之的话,会伤害引擎,90 多万辆车需要回厂检修。星期一美国三大股票指数上涨,欧洲市场也是如此。

周二(3月2日)股市追踪

丰田汽车的遭遇就是其它汽车厂的机遇,福特汽车上个月登上汽车销售排行榜第一的宝座,这是过去十几年来的第一次,通用汽车也出现质量问题,他们需要在美国召回130万小汽车,是方向盘有问题。

Wal-Mart 答应赔偿1千2百万美元,解决性别歧视的官司,有人控告Wal-Mart 的一家仓库不提拔女性职员到管理层,公司发言人说,他们并没有做错,但是愿意罚款了结这场官司。

美国邮局10年之后会出现几乎2千4百亿美元的亏空,主要原因是信息年代,电子邮件、在线付帐业务发达,邮寄业务每况愈下,邮局可能会停止在星期六的邮递业务,邮费也会涨价。

华尔街星期二小幅度增长,欧洲股市表现不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