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2010年臺灣巡演在即(圖)

作者:曾文 發表:2010-03-19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樂團首度同抵臺灣演出,百人的藝術團陣容龐大

【看中國記者曾文臺灣採訪報導】甫結束日本2週12場的巡迴演出,美國神韻藝術團於3月18日下午飛抵臺灣,19日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開啟此次全臺9個城市44場的臺灣巡迴演出。


機場內熱情的神韻迷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臺灣縣長期待著神韻所帶來的驚喜

由於神韻藝術團純正的文化藝術演出,讓臺灣各界引頸企盼著神韻藝術團的第4度抵臺,在桃園機場內百餘名神韻迷齊聲的「神韻,神韻,我愛你!」中,不少國際遊客紛紛打探「神韻」的訊息。

已經兩度觀賞神韻演出的臺南縣長蘇煥智,他的期待充分說明瞭臺灣民眾的心聲:「世界聞名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精湛的演出給予我們最高的視聽藝術饗宴,每一年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受,讓人相當期待今年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在等著我們!」

臺灣熱迎神韻現象

不只是機場的神韻迷們熱情,臺灣各界也熱烈的歡迎著神韻藝術團的到來。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內,各縣市首長、立法委員等數百則祝賀都在歡迎著神韻。據瞭解,臺灣行政院核定全臺灣的公務人員與教師都可以觀賞神韻演出,作為增進人文素養的研習。此外,臺灣各縣市亦爭相邀請神韻至該城市演出。

去年率領108位文化藝術教教師觀賞神韻演出的雲林縣長蘇治芬,今年首度成功邀請神韻藝術團至該縣演出4場。而嘉義縣長張花冠更將觀賞神韻演出,視為提升嘉義縣的文化質感的重要行政作為,因此嘉義縣政府在有限的財政預算內,購買了900張神韻票提供給縣內的弱勢族群與教師觀賞。

對比香港  臺灣很幸福

神韻紐約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則對臺灣觀眾的熱情表示感動,她說今年與往年一樣有全新的節目,並因神韻樂團首度隨團訪問臺灣,整個演出將更龐大、更有氣勢。她並對比香港的遭遇,「今年初神韻藝術團預訂在香港演出七場,觀眾非常期待這美好的演出,票全賣光了,卻因中共的阻撓而無法上演。」

張鐵鈞認為:「臺灣觀眾是幸福的,臺灣的觀眾很幸運,能夠看到我們真正的、純正的傳統5千年文化。」

根據神韻藝術團的宗旨表明,她以開創與找回人類的正傳文化為根本,所以創作和演出的節目中都是以正統人類文化、神傳文化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

神韻藝術家最想把這些美好帶回中國

臺灣第二大城高雄市市長陳菊預祝神韻藝術團在臺灣演出圓滿成功同時,她並表示:「藝術的價值,在於超越信仰、種族、疆域、黨派,帶領人們進入共同的美的境界。高雄市竭誠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為市民帶來精彩絕倫的藝文饗宴。」


神韻舞蹈家任鳳舞最想把美好的演出帶回中國

第3度來臺演出的舞蹈家任鳳舞表示,她在全球遇到的華人觀眾欣賞神韻演出後都有共通的感受:「這才是真正的、傳統的神傳文化,他們會覺得很自豪。」隨著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走遍全球的她卻最想回到中國演出,她說:「因為那裡的傳統文化,真正的人的正統文化已經被破壞了,我希望回去,再次把這些美好的東西帶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