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2010年台湾巡演在即(图)

作者:曾文 发表:2010-03-19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乐团首度同抵台湾演出,百人的艺术团阵容庞大

【看中国记者曾文台湾采访报导】甫结束日本2周12场的巡回演出,美国神韵艺术团于3月18日下午飞抵台湾,19日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开启此次全台9个城市44场的台湾巡回演出。


机场内热情的神韵迷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台湾县长期待着神韵所带来的惊喜

由于神韵艺术团纯正的文化艺术演出,让台湾各界引颈企盼着神韵艺术团的第4度抵台,在桃园机场内百馀名神韵迷齐声的“神韵,神韵,我爱你!”中,不少国际游客纷纷打探“神韵”的讯息。

已经两度观赏神韵演出的台南县长苏焕智,他的期待充分说明了台湾民众的心声:“世界闻名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精湛的演出给予我们最高的视听艺术飨宴,每一年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让人相当期待今年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在等着我们!”

台湾热迎神韵现象

不只是机场的神韵迷们热情,台湾各界也热烈的欢迎着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包括立法院长王金平在内,各县市首长、立法委员等数百则祝贺都在欢迎着神韵。据了解,台湾行政院核定全台湾的公务人员与教师都可以观赏神韵演出,作为增进人文素养的研习。此外,台湾各县市亦争相邀请神韵至该城市演出。

去年率领108位文化艺术教教师观赏神韵演出的云林县长苏治芬,今年首度成功邀请神韵艺术团至该县演出4场。而嘉义县长张花冠更将观赏神韵演出,视为提升嘉义县的文化质感的重要行政作为,因此嘉义县政府在有限的财政预算内,购买了900张神韵票提供给县内的弱势族群与教师观赏。

对比香港  台湾很幸福

神韵纽约艺术团团长张铁钧则对台湾观众的热情表示感动,她说今年与往年一样有全新的节目,并因神韵乐团首度随团访问台湾,整个演出将更庞大、更有气势。她并对比香港的遭遇,“今年初神韵艺术团预订在香港演出七场,观众非常期待这美好的演出,票全卖光了,却因中共的阻挠而无法上演。”

张铁钧认为:“台湾观众是幸福的,台湾的观众很幸运,能够看到我们真正的、纯正的传统5千年文化。”

根据神韵艺术团的宗旨表明,她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传文化为根本,所以创作和演出的节目中都是以正统人类文化、神传文化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

神韵艺术家最想把这些美好带回中国

台湾第二大城高雄市市长陈菊预祝神韵艺术团在台湾演出圆满成功同时,她并表示:“艺术的价值,在于超越信仰、种族、疆域、党派,带领人们进入共同的美的境界。高雄市竭诚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为市民带来精彩绝伦的艺文飨宴。”


神韵舞蹈家任凤舞最想把美好的演出带回中国

第3度来台演出的舞蹈家任凤舞表示,她在全球遇到的华人观众欣赏神韵演出后都有共通的感受:“这才是真正的、传统的神传文化,他们会觉得很自豪。”随着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走遍全球的她却最想回到中国演出,她说:“因为那里的传统文化,真正的人的正统文化已经被破坏了,我希望回去,再次把这些美好的东西带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