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聯合「授獎」給高官李紀恆(圖)

61名各界人士聯合授予雲南省委副書記李紀恆維穩創意獎和醫學進步獎

發表:2010-03-22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民自製的獎狀

社會發展總是由一少部分人帶動的,這些人不按常規出牌,將本來複雜的問題簡單化,他們不顧社會大多數人還沉浸在傳統和陳規裡,在科學和社會各個領域提出了令人震驚的方案,所以人們把桂冠給予他們,讓他們享受殊榮。

在最近召開的十一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上,中共雲南省委副書記李紀恆大出風頭,他針對犯罪嫌疑人在紀委、公安局、派出所和拘留所等政法機關意外死亡的事件屢次被網路炒作,給政法機關帶來了巨大壓力,也使得黨和政府的形象嚴重受損的情況提出了一個「堪稱完美」的方案,他認為要從從根子上解決網路炒作的問題,就是要制止死者家屬不分場合地到處喊冤,防止被覺悟不高的記者和別有用心的網民利用使之成為網路熱點。這位高高在上才高九斗的李代表總結說:「我的這個提案就是吸取了臨沂的成功經驗和我們雲南失敗的深刻教訓,提議全國人大盡快制定《政法機關內犯罪嫌疑人意外死亡處理辦法》,辦法可以規定在嫌疑人死亡後的兩個小時內應該將其直系親屬送入當地的精神病院,避免因家屬到處喊冤形成網路群體事件,造成政法機關工作的被動。其它一些可能造成群體事件的死亡案件,如貴州的兩農民搶奪警察槍支被擊斃的事件也可以照此辦理。同時建議該《政法機關內犯罪嫌疑人意外死亡處理辦法》還應嚴禁記者媒體和網路對意外死亡事件進行任何形式的報導和炒作。」

我們不難看出,這位省委副書記、人大代表的提案絕對是一個前無古人的創舉,他沒有因循守舊的被動應對社會問題,而是站在維穩的高度對嫌疑人非正常死亡可能導致的社會不穩提出了一個釜底抽薪之計,不可謂不高明。正像他所說的,他也是吸取了「臨沂的成功經驗和我們雲南失敗的深刻教訓」,才得出這個結論的,所以人家李副書記、李人大代表也是經過調查研究得出的科學結論,並非閉門造車,完全符合實事求是的精神。

據說這個提案很受政法系統的代表的追捧,他們希望人大盡快制定一個法規,以使他們可以在意外死亡發生後盡快將其親屬送入精神病院,開創和諧新局面,為維穩做出更大貢獻。

我們認為鑒於李紀恆的這個提案:

一.發別人之未發,抓住維穩就是要防止刁民及家屬喊冤叫屈,抓住必須切斷網路、媒體及記者的消息來源這個關鍵,屬於千古之偉大壯舉,可與中國古代秦始皇焚書坑儒和路易十六「在我死後哪管洪水滔天」的言論媲美。該提案如得到實施,將大大提高我國社會和諧程度,實為維穩之良方,故我們提議李紀恆為首屆「最佳維穩創意獎」獲得者。

二.鑒於將意外死亡的刁民家屬在兩小時之內關進精神病院開拓了精神病學新的領域,大大擴展了精神病院的業務,可能使精神病學迎來第二個春天,李紀恆無疑是精神病學創立以來功勞最高者。因此李紀恆獲得「最佳醫學進步獎」 當之無愧。

三.李紀恆副書記、李人大代表的貢獻遠遠不止這點。我們也看到他的提案得到眾多政法系統的人大代表和政法幹部的支持,這充分說明他的提案是有充分「官意」的。他實際將長期困擾中共和政府的難題一下子就解決了。按照李代表的邏輯,政府還可以繼續將那些不聽話的、上訪的、鼓吹自由化的以及各種「釘子戶」都通通關進精神病院,我們的黨和政府再也不會在擔心刁民鬧事了,我們只需要修建大量的精神病院(當然監獄也不可缺少),從此天下太平,社會和諧美滿。李紀恆的功勛將載入史冊,後人們在精神病院看到李紀恆的歷史事跡無不會感激流涕!

推薦及評選人員:

張先痴(成都 右派 作家)

冉雲飛(成都 編輯)

陳雲飛(成都 維權人士)

楊文婷(成都 民主人士)

李 宇(德陽 角馬俱樂部發起人)

魯登川(達州 民主人士)

遊學年(成都 民主人士)

何 堅( 成都 右派 高級工程師)

吳永豪( 成都 右派 高級工程師)

莫之許(樂山 自由撰稿人)

蒲 飛(成都 IT工程師)

陳 兵(四川遂寧 民主人士)

魯登川(達州 民主人士)

陸清福(成都 右派 自由作家)

劉賢斌(四川 民主人士)

曾 遠(成都 民主人士)

李雙德(成都 維權人士)

歐陽懿(四川遂寧 民主人士 自由撰稿人)

枉成明(四川瀘州 維權人士)

陳 衛 (四川遂寧 民主人士)

張 明 (成都 民主人士)

袁娟 (四川宜賓 維權人士)

盧 剛(成都 民主人士)

侯多蜀 ( 達州 民主人士)

王 毅 ( 達州 民主人士)

李 卓 ( 樂山 民主人士)

梁凱旋(成都 民主人士)

劉康雲 (成都 基督徒)

丁 茅(四川 民主人士)

羅世模(四川自貢 維權人士)

鄧煥武(重慶 民主人士)

王明 (重慶 民主人士)

穆嘉峪(重慶 公民力量)

何兵 (重慶 民主人士)

雷元海(重慶 民主人士)

李運聲(重慶 民主人士)

陳 西 (貴州 人權捍衛者)

廖雙元(貴州 人權捍衛者)

盧勇祥(貴州 自由撰稿人、作家)

申有連(貴州 人權捍衛者)

徐國慶(貴州 人權捍衛者)

全林志(貴州 民主人士)

吳 郁 (貴州 人權捍衛者)

楊開新(貴州 維權人士)

全林志(貴州 人權捍衛者)

雍志明(貴州 維權人士)

糜崇驃(貴州  民主人士)

黃燕明(貴州  人權捍衛者)

田祖湘(貴州 人權捍衛者)

李任科(貴州 人權捍衛者)

馬玲麗(貴州 維權人士) 

曾 寧(貴州 民運人士)

張重發(貴州 人權捍衛者)

陳德富(貴州 人權捍衛者)

杜和平(貴州 人權捍衛者)

吳玉琴(貴州 人權捍衛者)

李元龍(貴州 自由撰稿人)

莫建剛(貴州 自由撰稿人)

王玉文(貴州,自由撰稿人、詩人)

董德筑(貴州,民間人士)

端啟憲(本名陸恆憲 廣西南寧 維權人士)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