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联合“授奖”给高官李纪恒(图)

61名各界人士联合授予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维稳创意奖和医学进步奖

发表:2010-03-22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民自制的奖状

社会发展总是由一少部分人带动的,这些人不按常规出牌,将本来复杂的问题简单化,他们不顾社会大多数人还沉浸在传统和陈规里,在科学和社会各个领域提出了令人震惊的方案,所以人们把桂冠给予他们,让他们享受殊荣。

在最近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大出风头,他针对犯罪嫌疑人在纪委、公安局、派出所和拘留所等政法机关意外死亡的事件屡次被网络炒作,给政法机关带来了巨大压力,也使得党和政府的形象严重受损的情况提出了一个“堪称完美”的方案,他认为要从从根子上解决网络炒作的问题,就是要制止死者家属不分场合地到处喊冤,防止被觉悟不高的记者和别有用心的网民利用使之成为网络热点。这位高高在上才高九斗的李代表总结说:“我的这个提案就是吸取了临沂的成功经验和我们云南失败的深刻教训,提议全国人大尽快制定《政法机关内犯罪嫌疑人意外死亡处理办法》,办法可以规定在嫌疑人死亡后的两个小时内应该将其直系亲属送入当地的精神病院,避免因家属到处喊冤形成网络群体事件,造成政法机关工作的被动。其它一些可能造成群体事件的死亡案件,如贵州的两农民抢夺警察枪支被击毙的事件也可以照此办理。同时建议该《政法机关内犯罪嫌疑人意外死亡处理办法》还应严禁记者媒体和网络对意外死亡事件进行任何形式的报导和炒作。”

我们不难看出,这位省委副书记、人大代表的提案绝对是一个前无古人的创举,他没有因循守旧的被动应对社会问题,而是站在维稳的高度对嫌疑人非正常死亡可能导致的社会不稳提出了一个釜底抽薪之计,不可谓不高明。正象他所说的,他也是吸取了“临沂的成功经验和我们云南失败的深刻教训”,才得出这个结论的,所以人家李副书记、李人大代表也是经过调查研究得出的科学结论,并非闭门造车,完全符合实事求是的精神。

据说这个提案很受政法系统的代表的追捧,他们希望人大尽快制定一个法规,以使他们可以在意外死亡发生后尽快将其亲属送入精神病院,开创和谐新局面,为维稳做出更大贡献。

我们认为鉴于李纪恒的这个提案:

一.发别人之未发,抓住维稳就是要防止刁民及家属喊冤叫屈,抓住必须切断网络、媒体及记者的消息来源这个关键,属于千古之伟大壮举,可与中国古代秦始皇焚书坑儒和路易十六“在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的言论媲美。该提案如得到实施,将大大提高我国社会和谐程度,实为维稳之良方,故我们提议李纪恒为首届“最佳维稳创意奖”获得者。

二.鉴于将意外死亡的刁民家属在两小时之内关进精神病院开拓了精神病学新的领域,大大扩展了精神病院的业务,可能使精神病学迎来第二个春天,李纪恒无疑是精神病学创立以来功劳最高者。因此李纪恒获得“最佳医学进步奖” 当之无愧。

三.李纪恒副书记、李人大代表的贡献远远不止这点。我们也看到他的提案得到众多政法系统的人大代表和政法干部的支持,这充分说明他的提案是有充分“官意”的。他实际将长期困扰中共和政府的难题一下子就解决了。按照李代表的逻辑,政府还可以继续将那些不听话的、上访的、鼓吹自由化的以及各种“钉子户”都通通关进精神病院,我们的党和政府再也不会在担心刁民闹事了,我们只需要修建大量的精神病院(当然监狱也不可缺少),从此天下太平,社会和谐美满。李纪恒的功勋将载入史册,后人们在精神病院看到李纪恒的历史事迹无不会感激流涕!

推荐及评选人员:

张先痴(成都 右派 作家)

冉云飞(成都 编辑)

陈云飞(成都 维权人士)

杨文婷(成都 民主人士)

李 宇(德阳 角马俱乐部发起人)

鲁登川(达州 民主人士)

游学年(成都 民主人士)

何 坚( 成都 右派 高级工程师)

吴永豪( 成都 右派 高级工程师)

莫之许(乐山 自由撰稿人)

蒲 飞(成都 IT工程师)

陈 兵(四川遂宁 民主人士)

鲁登川(达州 民主人士)

陆清福(成都 右派 自由作家)

刘贤斌(四川 民主人士)

曾 远(成都 民主人士)

李双德(成都 维权人士)

欧阳懿(四川遂宁 民主人士 自由撰稿人)

枉成明(四川泸州 维权人士)

陈 卫 (四川遂宁 民主人士)

张 明 (成都 民主人士)

袁娟 (四川宜宾 维权人士)

卢 刚(成都 民主人士)

侯多蜀 ( 达州 民主人士)

王 毅 ( 达州 民主人士)

李 卓 ( 乐山 民主人士)

梁凯旋(成都 民主人士)

刘康云 (成都 基督徒)

丁 茅(四川 民主人士)

罗世模(四川自贡 维权人士)

邓焕武(重庆 民主人士)

王明 (重庆 民主人士)

穆嘉峪(重庆 公民力量)

何兵 (重庆 民主人士)

雷元海(重庆 民主人士)

李运声(重庆 民主人士)

陈 西 (贵州 人权捍卫者)

廖双元(贵州 人权捍卫者)

卢勇祥(贵州 自由撰稿人、作家)

申有连(贵州 人权捍卫者)

徐国庆(贵州 人权捍卫者)

全林志(贵州 民主人士)

吴 郁 (贵州 人权捍卫者)

杨开新(贵州 维权人士)

全林志(贵州 人权捍卫者)

雍志明(贵州 维权人士)

糜崇骠(贵州  民主人士)

黄燕明(贵州  人权捍卫者)

田祖湘(贵州 人权捍卫者)

李任科(贵州 人权捍卫者)

马玲丽(贵州 维权人士) 

曾 宁(贵州 民运人士)

张重发(贵州 人权捍卫者)

陈德富(贵州 人权捍卫者)

杜和平(贵州 人权捍卫者)

吴玉琴(贵州 人权捍卫者)

李元龙(贵州 自由撰稿人)

莫建刚(贵州 自由撰稿人)

王玉文(贵州,自由撰稿人、诗人)

董德筑(贵州,民间人士)

端启宪(本名陆恒宪 广西南宁 维权人士)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