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走秀樂「昏」 許瑋甯沒「婚」頭

發表:2010-04-02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是愚人節,徐若瑄假裝昏倒,不減玩性童心。記者高智洋/攝影

昨天徐若瑄出席Marc Jacobs服裝秀時,突然在眾人前昏倒,在場時尚媒體無不驚聲尖叫、亂成一團。正當大夥兒手足無措之際,徐若瑄跳起來大喊:「愚人節快樂!」,成為 Marc Jacobs秀外最具話題的戲碼。


徐若瑄開心展示Marc Jacobs新裝,性感魚網罩衫,遮掩不住無邊春色。記者高智洋/攝影

Marc Jacobs在臺北近郊的度假花園發展春夏新裝秀,繁花似錦的無邊春色,呼應這一季的Marc Jacobs新裝。徐若瑄身穿一襲軍綠色的Marc Jacobs新裝與會,黑色胸衣若隱若現,十分性感,問她會不會覺得內衣外穿太性感,她說:「我喜歡嘗新,內衣外穿還算小CASE,我連內褲外穿都玩過!」

壓軸走秀的許瑋甯身穿一襲飄逸白紗禮服,十分唯美浪漫,不過她在受訪時不時眉頭深鎖、難展歡顏,似乎還未走出阮經天開房間事件的陰影。詢問她穿上白紗禮服,是否會有「想婚」的衝動時,許瑋甯回答:「那要看對象是誰?」,可見緋聞事件的傷害已經造成,一時難以恢復。

巧的是,小天昨天在香港宣傳電影「艋舺」,被媒體發現左手無名指帶有戒指,虧他也流行祕密結婚,小天笑撇祕婚,但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只要兩人開心就好,因此祕密結婚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昨天Marc Jacobs在露天花園登場,櫻花樹下的白色帷幕隨風飄,包裹著伸展臺,猶如潘朵拉寶盒。這一季的Marc Jacobs新裝主題是芭蕾舞,由芭蕾舞者揭開Marc Jacobs春夏新裝的序幕,層次豐富的蕾絲、立體花朵和眩目的幾何圖案,詮釋「滿園春色關不住」的絢麗耀眼。


許瑋甯身穿白色絲紗禮服,但沒有「想婚」的衝動。
記者高智洋/攝影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