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發帖曝官員丈夫包養歌廳女生子

發表:2010-04-05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對迫不及待轉正的小三,我該怎麼辦?」近日,有網友在論壇發帖爆料,控訴身為雙峰縣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的丈夫向輪珍包養情婦、婚外生子、兜售藥品等多項「罪名」。
    
帖文一出,頓時引爆網路,丈夫的不良行徑引髮網友的口誅筆伐,很多網友對發帖人的不幸遭遇給予同情和安慰。
    
副局長非法同居近10年 並有私生子
    
帖文中稱,自己的丈夫是雙峰縣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名叫向輪珍,與一歌廳女公開同居長達十年之久,公開以夫妻名義相稱,攜手出入各種公共場所,並生育一小男孩,現已兩歲多。
    
發帖人還揭露,向局長利用職務之便,夥同「小三「長期在縣城銷售藥品,出資40萬參股醫藥公司,牟取高額利潤,買車建房。
    
帖文中刊登了「小三」的圖片,並言之鑿鑿,聲稱「我沒有半句假話,如有失實,我願意負全部法律責任」。
    
發帖人:我不是被逼上絕路,也不想舉報
    
記者隨後聯繫上發帖人郭錫佩女士,她告訴記者,自己是雙峰縣中醫院的醫生,曾經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能幹的丈夫,一對可愛的兒女,生活其樂融融,「只是這一切被歌廳小姐彭細沙改變了」。
    
郭女士介紹,自己與丈夫是自由戀愛,婚後夫妻關係一直很好,「萬萬沒想到不幸會降臨到自己的頭上」,隨著向輪珍的職務升遷,思想也開始墮落,公然在外包養情婦,並與其非法同居近10年。
    
「如果不是逼上絕路了,我也不想舉報他們。」郭女士表示,自己深愛著丈夫,更不想家庭支離破碎,所以一直忍著,現在,老公逼她離婚,要與「小三」雙宿雙飛。
    
對此,郭女士不能容忍,「他們窮追猛打逼我離婚,我心不甘。」於是便上網發帖並向雙峰縣紀委舉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