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发帖曝官员丈夫包养歌厅女生子

发表:2010-04-05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迫不及待转正的小三,我该怎么办?”近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爆料,控诉身为双峰县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的丈夫向轮珍包养情妇、婚外生子、兜售药品等多项“罪名”。
    
帖文一出,顿时引爆网络,丈夫的不良行径引发网友的口诛笔伐,很多网友对发帖人的不幸遭遇给予同情和安慰。
    
副局长非法同居近10年 并有私生子
    
帖文中称,自己的丈夫是双峰县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名叫向轮珍,与一歌厅女公开同居长达十年之久,公开以夫妻名义相称,携手出入各种公共场所,并生育一小男孩,现已两岁多。
    
发帖人还揭露,向局长利用职务之便,伙同“小三“长期在县城销售药品,出资40万参股医药公司,牟取高额利润,买车建房。
    
帖文中刊登了“小三”的图片,并言之凿凿,声称“我没有半句假话,如有失实,我愿意负全部法律责任”。
    
发帖人:我不是被逼上绝路,也不想举报
    
记者随后联系上发帖人郭锡佩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是双峰县中医院的医生,曾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能干的丈夫,一对可爱的儿女,生活其乐融融,“只是这一切被歌厅小姐彭细沙改变了”。
    
郭女士介绍,自己与丈夫是自由恋爱,婚后夫妻关系一直很好,“万万没想到不幸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随着向轮珍的职务升迁,思想也开始堕落,公然在外包养情妇,并与其非法同居近10年。
    
“如果不是逼上绝路了,我也不想举报他们。”郭女士表示,自己深爱着丈夫,更不想家庭支离破碎,所以一直忍着,现在,老公逼她离婚,要与“小三”双宿双飞。
    
对此,郭女士不能容忍,“他们穷追猛打逼我离婚,我心不甘。”于是便上网发帖并向双峰县纪委举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