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火星太空基地 突然一聲巨響……

最後一道遮羞布

作者:漏網之語 發表:2010-04-08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元4321年,火星,美國火星太空基地。

十二名美國太空工作人員正在構建某大型地下工事,突然一聲巨響……

翌日,美國各大新聞頭條,報導了這起事故。統一的說法是,地面塌方,十二名美國太空人員被困其中。一時間大家紛紛表示關注,十二名太空工作人員的家屬更是焦急萬分,集中在白宮前散步,要求總統救人。

美國國安全部長出現在電視上講話:「請大家不要擔心,我們已經派出太空救援隊……」

六天之後,救援隊伍到達火星,電視直播了全部搶救行動。

第十五天,救援隊終於找到了可行的救援方案:掘!

地球上,美國副總統親自出面,走到家屬的中間,表示慰問,並安排他們一一住進白宮。(鏡頭特寫)副總統說:「汝等放心,國家不會放棄他們,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

第二十日,電視直播終於傳來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救援隊成功地救出一位太空工作人員!

天哪,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美國上下彈冠相慶。參眾兩會馬上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如何舉辦慶祝活動。

第二十一日,電視直播報導:已經有十位太空工作人員成功獲救!其中有一個給掘出來的當時還當眾撒了一泡尿,很明顯,精神那是相當的不錯。

某家屬看後一言不發,心想:「這個人怎麼跟住在隔壁房間的那個家屬長得那麼像,一定是他的家人了。管他呢,希望我家小牛仔沒事,OH,MY GOD,MY BABY。」

最後,電視直播還是傳來了壞消息,兩位太空工作人員還是886。

這時候,地球上的家屬情緒非常穩定,他們都相信,那兩個已經88的不會是自己的家人,畢竟要知道,有十個生還的呢。

鏡頭一轉,美國總統辦公室,馬巴奧總統和一大班高官聚在一起。

馬巴奧總統大聲說話:「你們給我聽著,他們現在都住在我白宮的房間裡,你們分成十二組,進入每一個房間,與他們交談。」

副總統不解:「談什麼?談RMB匯率嗎?」

馬巴奧總統大怒:「你這白痴,你只需要告訴他們,這次救了十個人,兩個人去見上帝了,很不幸,其中的一個就是他們家的。」

「那他們不就都知道了?」

總統又吼:「你們給他們塞點錢,用白宮的專車送他們回到家裡,別讓他們之間有聯繫!」

眾高官恍然大悟:「哦,總統英明,總統英明!那明天的慶功會還開不會!」

馬巴奧總統說:「當然要開,有多麼熱鬧就整多麼熱鬧,要把CCAV、MTV都請來就再好不過了!」

………………

慶功會現場特寫,馬巴奧總統站在白宮門前接受大家歡呼。

題外音:美國人活得真有尊嚴。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不幸。謝謝,謝謝大家。]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