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火星太空基地 突然一声巨响……

最后一道遮羞布

作者:漏网之语 发表:2010-04-08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元4321年,火星,美国火星太空基地。

十二名美国太空工作人员正在构建某大型地下工事,突然一声巨响……

翌日,美国各大新闻头条,报道了这起事故。统一的说法是,地面塌方,十二名美国太空人员被困其中。一时间大家纷纷表示关注,十二名太空工作人员的家属更是焦急万分,集中在白宫前散步,要求总统救人。

美国国安全部长出现在电视上讲话:“请大家不要担心,我们已经派出太空救援队……”

六天之后,救援队伍到达火星,电视直播了全部抢救行动。

第十五天,救援队终于找到了可行的救援方案:掘!

地球上,美国副总统亲自出面,走到家属的中间,表示慰问,并安排他们一一住进白宫。(镜头特写)副总统说:“汝等放心,国家不会放弃他们,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

第二十日,电视直播终于传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救援队成功地救出一位太空工作人员!

天哪,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美国上下弹冠相庆。参众两会马上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如何举办庆祝活动。

第二十一日,电视直播报导:已经有十位太空工作人员成功获救!其中有一个给掘出来的当时还当众撒了一泡尿,很明显,精神那是相当的不错。

某家属看后一言不发,心想:“这个人怎么跟住在隔壁房间的那个家属长得那么像,一定是他的家人了。管他呢,希望我家小牛仔没事,OH,MY GOD,MY BABY。”

最后,电视直播还是传来了坏消息,两位太空工作人员还是886。

这时候,地球上的家属情绪非常稳定,他们都相信,那两个已经88的不会是自己的家人,毕竟要知道,有十个生还的呢。

镜头一转,美国总统办公室,马巴奥总统和一大班高官聚在一起。

马巴奥总统大声说话:“你们给我听着,他们现在都住在我白宫的房间里,你们分成十二组,进入每一个房间,与他们交谈。”

副总统不解:“谈什么?谈RMB汇率吗?”

马巴奥总统大怒:“你这白痴,你只需要告诉他们,这次救了十个人,两个人去见上帝了,很不幸,其中的一个就是他们家的。”

“那他们不就都知道了?”

总统又吼:“你们给他们塞点钱,用白宫的专车送他们回到家里,别让他们之间有联系!”

众高官恍然大悟:“哦,总统英明,总统英明!那明天的庆功会还开不会!”

马巴奥总统说:“当然要开,有多么热闹就整多么热闹,要把CCAV、MTV都请来就再好不过了!”

………………

庆功会现场特写,马巴奥总统站在白宫门前接受大家欢呼。

题外音:美国人活得真有尊严。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不幸。谢谢,谢谢大家。]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