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變敏感詞 傳嫁中共領導人

發表:2010-04-10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央電視臺女主播小丫其名字也變成「敏感詞」,關於她的留言和新聞被刪除。緣起於王小丫與開行副行長王益的舊日戀情被曝光,並被知情人指王小丫從中獲利頗豐。近日又有論壇爆料,王小丫已經下嫁中共領導人、現任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的曹建明。由於新郎身份特殊,以致王小丫亦成了敏感詞。

據中新社在《王益案又有女星被牽出》一文中轉述「網友爆料」,稱另一位央視主持人王小丫也由魏東介紹與王益建立戀愛關係,魏東還曾通過自身的基金運作給王小丫炒作巨額基金,但是由於王小丫與王益相處不合,魏東才將劉芳菲介紹給王益。

報導一出即被紛紛轉載,關於王小丫所有和婚戀有關的傳聞也在各大網壇熱議。目前網路瘋傳王小丫已與中共領導人、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結婚,對種種傳聞王小丫未正面回應過。

然而,日前某天晚上,被記者在機場發現王小丫和一位中年婦女回京,有一位氣質斯文的中年男士前來接機。那位男士身材瘦削,頗有學者風度,他與王小丫一邊親熱地說著話,一邊邁著輕鬆的步伐併肩而行,一路上王小丫笑得幾乎合不攏嘴,她和那位男士上了一輛高級轎車,直奔順義方向而去。從照片上來看,這位男士與曹建明確有很高相似度。


王小丫傳嫁中共領導人、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網路圖片)


王小丫現身機場,身邊男士疑似曹建明,此照片和文章已被中共「和諧」。(網路圖片)


央視名嘴現身機場 疑王小丫神秘老公曝光。(網路圖片)


央視名嘴現身機場 疑王小丫神秘老公曝光。(網路圖片)


央視名嘴現身機場 疑王小丫神秘老公曝光。(網路圖片)

對所有有關王小丫與曹建明的婚事傳聞,據明報報導,中宣部已發出通知,禁止傳媒採訪違者問責,如有新聞見報,總編輯撤職。

既「不讓說」,也不讓搜尋。在百度上搜尋「王小丫」會出現「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部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貪官-女主播-檢察長」這一「三角關係」引起議論紛紛。有網友說,看來央視主播鍾情高官、富豪卻是不爭的事實。

把「王小丫」、「曹建明」一起在百度搜索被屏蔽。(網路截圖)

有網友調侃:原來王小丫的丈夫是中華人民共喝國最高剪察院剪察長曹建明,前男友是原國開行副行長王益,這丫太敏感了,封了丫的。祝賀她當選百度敏感詞,谷歌遮罩詞。

還有網友留言說,再大的官,也是人民的公僕,是為老百姓服務的,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呢?現在竟然連結婚、再婚都成了國家秘密,還奢談什麼服務、什麼監督,更不要說什麼財產公開了!

有些富戲劇性的是,上月,曹建明在全國兩會作最高檢工作報告時,提到2009年查處涉嫌犯罪的「省部級國家工作人員8人」,其中1人就是王益。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