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雙重國籍」看中共如何做「僕人」

作者:鄭善 發表:2010-04-11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自稱是人民的僕人,但它眼裡的主人是外國人而不是中國人。中國人在中共眼裡是奴隸,怪不得中國人老被中共整得遍體鱗傷。

知名人士楊錦麟先生在「人民的尊嚴何在?」一文中說:「一個人的行為規範,自有道德和法律的約束,我們同意這樣的觀點。政府沒有權力將公民劃為三六九等,沒有權力將提供公共服務變成對公民的獎懲,不管出於什麼目的,這種行為都不能原諒。若公民是可以被劃為三六九等的,那麼人民的尊嚴何在?」

中共是靠邪教馬克思主義的階級鬥爭學說起家的,搞階級成份是它的拿手好戲。最早它還在農村時就把農民劃為「地、富、反、壞」作為四類份子是鬥爭對象,把貧下中農作為依靠對象,挑動農民之間鬥爭,它在中得利。它把地主妖魔化,就像「白毛女」中的黃世仁,它捏造了整個「白毛女」的故事,把它說成真的,加上藝術效果激發民憤,挑動民眾鬥地主分田地浮財。所謂的「地、富」都是農村的精英,地痞流氓搖身成「貧下中農」。中共自己不出一文錢做「大救星」,把地主的地分給「貧農」,那得地者像路上撿拾到金元寶,怎不高興?沒幾年中共用「公社化」把地變為「國有」,實質是「官有」。中共政府成了最大的地主。現在房子被強拆,土地被強佔,家破人亡的就是當初的「楊白勞」,而當年的地主早被趕盡殺絕。

到了1958年反右鬥爭後,敵人由「黑四類」變成了「黑五類」,即「地、富、反、壞、右」。文革中又劃為「黑六類」,即「地、富、反、壞、右、資」再加「臭老九」(知識份子)。在中共蓄意挑動下,中國人像瘋了一樣,「破四舊」--砸文物古蹟。「文攻武衛」--自相殘殺。毛死後,階級鬥爭不提了,但對老百姓的鎮壓卻多樣化了。從「6.4」的軍隊暴力鎮壓變為國保流氓式的暗算。表面還要加上「關心」和「為你好」的標籤。比如對法輪功的鎮壓,說「真善忍」是邪教,要辦學習班感化學員…。實質是酷刑和活摘器官。把要民主、自由的邊疆人民打為「藏獨」,「疆獨」,鎮壓是為了「祖國統一」。強拆民房說成「舊城改造」,是集中國力辦大事…。

中共對待海外華人更是棋高一招。過去海外華人沒有華人、華僑之分,大家都是背井離鄉的中國人。中共為了分裂華人,把沒入外籍的叫華僑,拉為中國人,把入外籍的打為外國人,取消中國籍。它還把這種剝奪天賦人權的罪行胡謅為「關心」,說取消中國籍是為了免除外國人歧視中國人…。那為什麼不把華僑的中國籍也取消了可以保護他們不受歧視?有人對「黨媽媽」的關懷感恩不盡,表示要熱愛「祖籍國」(新名詞!)。祖籍國不是祖國?共匪搶劫了你的祖國母親,它就是你的不共載天的敵人,你就要反對它打倒它。取消中國籍是對你人格的侮辱,尊嚴的剝奪。你還感激它?黨媽媽的奶汁真毒!中共說,不承認雙重國籍就是承認單一國籍,它承認的單一國籍竟是外國籍!

曾經發生過一件奇怪的小事。我把批判中共國籍法的稿件寄給xx刊物被拒絕刊登,我打電話詢問為什麼?女主編不吭聲,我恍然大悟地說:「哦,你不在乎自己是否是中國人!」她勃然大怒道:「你罵我不是中國人!」並甩了話機。我不懂為什麼她不恨中共搶她的國籍卻恨講實話的我?

美國政府從不敢對美國人說三道四,評頭品足,區分什麼海內海外美國人,內籍外籍美國人或美人美僑之類的。更不敢說什麼「不承認主人的雙重國籍。」美國公民的行為規範自有道德和法律的約束,不會被僕人跟蹤刺探是否加入外國籍?更不會因此而被開除美國籍。

當中共把為人民服務的權力變成對公民的獎懲時,人民的安全與尊嚴何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