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双重国籍”看中共如何做“仆人”

作者:郑善 发表:2010-04-11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自称是人民的仆人,但它眼里的主人是外国人而不是中国人。中国人在中共眼里是奴隶,怪不得中国人老被中共整得遍体鳞伤。

知名人士杨锦麟先生在“人民的尊严何在?”一文中说:“一个人的行为规范,自有道德和法律的约束,我们同意这样的观点。政府没有权力将公民划为三六九等,没有权力将提供公共服务变成对公民的奖惩,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这种行为都不能原谅。若公民是可以被划为三六九等的,那么人民的尊严何在?”

中共是靠邪教马克思主义的阶级斗争学说起家的,搞阶级成份是它的拿手好戏。最早它还在农村时就把农民划为“地、富、反、坏”作为四类份子是斗争对象,把贫下中农作为依靠对象,挑动农民之间斗争,它在中得利。它把地主妖魔化,就象“白毛女”中的黄世仁,它捏造了整个“白毛女”的故事,把它说成真的,加上艺术效果激发民愤,挑动民众斗地主分田地浮财。所谓的“地、富”都是农村的精英,地痞流氓摇身成“贫下中农”。中共自己不出一文钱做“大救星”,把地主的地分给“贫农”,那得地者象路上捡拾到金元宝,怎不高兴?没几年中共用“公社化”把地变为“国有”,实质是“官有”。中共政府成了最大的地主。现在房子被强拆,土地被强占,家破人亡的就是当初的“杨白劳”,而当年的地主早被赶尽杀绝。

到了1958年反右斗争后,敌人由“黑四类”变成了“黑五类”,即“地、富、反、坏、右”。文革中又划为“黑六类”,即“地、富、反、坏、右、资”再加“臭老九”(知识分子)。在中共蓄意挑动下,中国人像疯了一样,“破四旧”--砸文物古迹。“文攻武卫”--自相残杀。毛死后,阶级斗争不提了,但对老百姓的镇压却多样化了。从“6.4”的军队暴力镇压变为国保流氓式的暗算。表面还要加上“关心”和“为你好”的标签。比如对法轮功的镇压,说“真善忍”是邪教,要办学习班感化学员…。实质是酷刑和活摘器官。把要民主、自由的边疆人民打为“藏独”,“疆独”,镇压是为了“祖国统一”。强拆民房说成“旧城改造”,是集中国力办大事…。

中共对待海外华人更是棋高一招。过去海外华人没有华人、华侨之分,大家都是背井离乡的中国人。中共为了分裂华人,把没入外籍的叫华侨,拉为中国人,把入外籍的打为外国人,取消中国籍。它还把这种剥夺天赋人权的罪行胡诌为“关心”,说取消中国籍是为了免除外国人歧视中国人…。那为什么不把华侨的中国籍也取消了可以保护他们不受歧视?有人对“党妈妈”的关怀感恩不尽,表示要热爱“祖籍国”(新名词!)。祖籍国不是祖国?共匪抢劫了你的祖国母亲,它就是你的不共载天的敌人,你就要反对它打倒它。取消中国籍是对你人格的侮辱,尊严的剥夺。你还感激它?党妈妈的奶汁真毒!中共说,不承认双重国籍就是承认单一国籍,它承认的单一国籍竟是外国籍!

曾经发生过一件奇怪的小事。我把批判中共国籍法的稿件寄给xx刊物被拒绝刊登,我打电话询问为什么?女主编不吭声,我恍然大悟地说:“哦,你不在乎自己是否是中国人!”她勃然大怒道:“你骂我不是中国人!”并甩了话机。我不懂为什么她不恨中共抢她的国籍却恨讲实话的我?

美国政府从不敢对美国人说三道四,评头品足,区分什么海内海外美国人,内籍外籍美国人或美人美侨之类的。更不敢说什么“不承认主人的双重国籍。”美国公民的行为规范自有道德和法律的约束,不会被仆人跟踪刺探是否加入外国籍?更不会因此而被开除美国籍。

当中共把为人民服务的权力变成对公民的奖惩时,人民的安全与尊严何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