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模型飛機上天翱翔(組圖)

發表:2010-04-24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模型機翼展約6米

飛機重90斤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22日報導,上週英國領空封閉期間,一架世界上最大的模型飛機可能是唯一能夠自由上天翱翔的航空器了。

飛機的主人托尼是一個顧問工程師,來自英國東薩西克斯郡,今年46歲,但卻有30年的飛機模型製作經驗。他以美國上世紀50年代的轟炸機——波音 B-50超級空中堡壘——為原型,按7:1的縮小比例,在自家車庫裡面陸續花了2年時間、8000英鎊製作完成了這架無線電操縱的模型飛機。雖然是模型飛機,但它翼展約6米,重達45公斤,在通過英國民航部門測驗後被列為輕型飛機,並獲得了飛行執照。

該模型飛機的材質是輕質巴爾衫木與膠合板,機上還安裝了可開啟的炸彈艙艙門和帶有充氣輪胎的起落架。它帶96塊電池、4個4000瓦的電動馬達,這些電池充滿電後可以讓飛機持續飛行8分鐘,機翼上螺旋槳的直徑達到60厘米,飛機在50米長跑道起飛時能達到40英里的時速,最高可飛行高度被限制在 122米。但在上週英國封閉領空期間,托尼不受飛行高度限制,操控著這架飛機好好體驗了一把天「空」任鳥飛的感覺。

托尼說:「飛機模型分成8個部分,要用螺栓把它們拴接起來。通常,飛機越大就越容易飛,穩定性更好。然而,不像小型飛機模型,我這架飛機一旦墜落就肯定會破碎分解的。」

来源:中國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