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們想要的是我們良知死亡

作者:滄海一葉 發表:2010-04-25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範燕瓊、游精佑、吳華英三人幫助嚴曉玲的母親林秀英把她女兒死亡後重重可疑的講敘變成了文字,變了了視頻錄像,讓人們自己去審判事實的真像,希望通過互連網,能夠讓有關部門查清楚嚴曉玲到底是怎麼死的。然而三個好心人幫了一個不識字的母親把她內心的真實疑問發了出來,結果最終就被馬尾法院以「誹謗罪」判處了一至二年的有期徒型,斷決的依據是所有的這一切都是三網友杜撰出來的,都是不真實的誹謗。

杜撰出來的,杜撰出來的,只有官方的說真是真實事的。我們就當一切都是杜撰出來的吧,就當它全是真實的誹謗吧!然而那也是林秀英女士杜撰出來的的,那也是林秀英女士誹謗而已,三網友只是幫林秀英女士把她「杜撰」的東西搬上網際網路而已。結果是杜撰者誹謗者林秀英女士倒沒有杜撰了,當然更沒有誹謗,而幫她的三個網友卻誹謗了。這就如同閩清公安局的的干警們預審一個搶劫殺人疑犯,疑犯(他真得搶劫殺人了)敘述了種種跟殺人有關的言論,到最後福州公安依他所說的查到了他真的搶劫殺人,馬尾的檢查院也是必然地要控告閩清公安局的。罪名必然是故意殺人,馬尾的法院自然也會受理的,最後也會宣判的,最後的罪名自然也改了,只判了他們故意殺人罪。當然這只是我按三網友案的邏輯推測,他們是絕不會起訴,絕不會被判處入獄的。因為到時他們是知道只判疑犯的,而不是自家人。

誰都知道三網友案從開始就有太多太多不合常理,我上面只說了最好笑的,其它的好比說吧:不用二十四小時就可以查清的複雜事實真像,而簡單千百倍的的三網友誹謗的事實他們卻要一直不斷的的補充偵查了整整八個月,而那些人是可以全國各地的自由到跑的,三網友卻在他們的看守所裡一直被查。

其實有關部門自己都不相信閩清公安局,才會在見到范女士代書的《福建閩清警匪輪姦26歲女青年致死後還繼續姦屍,慘絕人寰、訴告無門》後再去調查,調查嚴曉玲的死亡真像,然而他們卻要求我們無權調查的林秀英女士及廣大在網際網路上看到范女士代寫的說法的公民們去相信閩清公安局。

其實審判範燕瓊、游精佑、吳華英他們,有關部門要的是我們中國人的良知死亡,就得是我們中國人看到別人的冤情而不要幫別人去聲張,那怕有關部門以後如何的為所欲為,如何的慘害他人,其他中國人看不見當然是看不見了,看見了也要當看不見,千萬不要企圖幫助別人,誰有冤那是誰得事,不要路見不平出手相助,要不然,有冤的人倒無非冤得不到伸,而還要請無冤的有良知正氣的的你去吃牢飯了。這才是他們想要的,有福建範燕瓊他們為證。

我的同胞們,我們應該怎麼辦?讓良知依了禽獸的心願死亡,讓他們為所欲為,還是我們繼續努力。

我相信你和我一樣:沒有忘記鄧玉嬌。她就是經過你與我的共同關注,共同努力,才沒有被投入獄中,才沒有被押上刑場。讓你我再一次攜手共同關注,共同努力吧!不要放棄,我相信我們的良知會一直存在著,禽獸的心願絕對不會實現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