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他们想要的是我们良知死亡

作者:沧海一叶 发表:2010-04-25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三人帮助严晓玲的母亲林秀英把她女儿死亡后重重可疑的讲叙变成了文字,变了了视频录像,让人们自己去审判事实的真象,希望通过互连网,能够让有关部门查清楚严晓玲到底是怎么死的。然而三个好心人帮了一个不识字的母亲把她内心的真实疑问发了出来,结果最终就被马尾法院以“诽谤罪”判处了一至二年的有期徒型,断决的依据是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三网友杜撰出来的,都是不真实的诽谤。

杜撰出来的,杜撰出来的,只有官方的说真是真实事的。我们就当一切都是杜撰出来的吧,就当它全是真实的诽谤吧!然而那也是林秀英女士杜撰出来的的,那也是林秀英女士诽谤而已,三网友只是帮林秀英女士把她“杜撰”的东西搬上互联网而已。结果是杜撰者诽谤者林秀英女士倒没有杜撰了,当然更没有诽谤,而帮她的三个网友却诽谤了。这就如同闽清公安局的的干警们预审一个抢劫杀人疑犯,疑犯(他真得抢劫杀人了)叙述了种种跟杀人有关的言论,到最后福州公安依他所说的查到了他真的抢劫杀人,马尾的检查院也是必然地要控告闽清公安局的。罪名必然是故意杀人,马尾的法院自然也会受理的,最后也会宣判的,最后的罪名自然也改了,只判了他们故意杀人罪。当然这只是我按三网友案的逻辑推测,他们是绝不会起诉,绝不会被判处入狱的。因为到时他们是知道只判疑犯的,而不是自家人。

谁都知道三网友案从开始就有太多太多不合常理,我上面只说了最好笑的,其它的好比说吧:不用二十四小时就可以查清的复杂事实真象,而简单千百倍的的三网友诽谤的事实他们却要一直不断的的补充侦查了整整八个月,而那些人是可以全国各地的自由到跑的,三网友却在他们的看守所里一直被查。

其实有关部门自己都不相信闽清公安局,才会在见到范女士代书的《福建闽清警匪轮奸26岁女青年致死后还继续奸尸,惨绝人寰、诉告无门》后再去调查,调查严晓玲的死亡真像,然而他们却要求我们无权调查的林秀英女士及广大在互联网上看到范女士代写的说法的公民们去相信闽清公安局。

其实审判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他们,有关部门要的是我们中国人的良知死亡,就得是我们中国人看到别人的冤情而不要帮别人去声张,那怕有关部门以后如何的为所欲为,如何的惨害他人,其他中国人看不见当然是看不见了,看见了也要当看不见,千万不要企图帮助别人,谁有冤那是谁得事,不要路见不平出手相助,要不然,有冤的人倒无非冤得不到伸,而还要请无冤的有良知正气的的你去吃牢饭了。这才是他们想要的,有福建范燕琼他们为证。

我的同胞们,我们应该怎么办?让良知依了禽兽的心愿死亡,让他们为所欲为,还是我们继续努力。

我相信你和我一样:没有忘记邓玉娇。她就是经过你与我的共同关注,共同努力,才没有被投入狱中,才没有被押上刑场。让你我再一次携手共同关注,共同努力吧!不要放弃,我相信我们的良知会一直存在着,禽兽的心愿绝对不会实现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