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重襲中國 每小時感染一新生嬰兒

發表:2010-05-06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統治大陸數十年,中國社會倫理道德的敗壞幾入膏肓,尤其「改革開放」幾十年,黃賭毒氾濫,過去幾乎絕跡的性病遍地傳播,甚至已嚴重威脅到中國的新生後代。

據BBC報導,醫學專家在世界著名醫學刊物《新英格蘭醫學期刊》上撰文說,大陸梅毒病例過去多年來大幅增加。

文章說,這個在上世紀50、60年代幾乎被鏟除的性病──梅毒又在中國捲土重來,在大陸最大城市上海,梅毒成為性接觸傳播最多的疾病。

他們還表示,妓女、同性戀者和雙性戀者正在使梅毒的傳播更加嚴重。

與此同時,越來越多孕婦把梅毒傳染給新生兒,據他們援引的數字,在2008年,每小時就有一個新生兒出生時帶有梅毒。

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傳染性學專家塔克醫生說,在上世紀50、60年代的中國,梅毒和其它性病都極其少見。但現在新的病例正在急速增加。

與淋病和衣原體等其它性傳染疾病不同的是,感染梅毒而不加以治療有可能致命,或令患者的身體系統嚴重受損。

塔克醫生說,大陸沒有對孕婦實施嚴格性病檢測,2003年至2008年,母親將梅毒傳染給新生兒的個案比例已從十萬分之七升至十萬分之五十七。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