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重袭中国 每小时感染一新生婴儿

发表:2010-05-06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统治大陆数十年,中国社会伦理道德的败坏几入膏肓,尤其“改革开放”几十年,黄赌毒泛滥,过去几乎绝迹的性病遍地传播,甚至已严重威胁到中国的新生后代。

据BBC报导,医学专家在世界著名医学刊物《新英格兰医学期刊》上撰文说,大陆梅毒病例过去多年来大幅增加。

文章说,这个在上世纪50、60年代几乎被铲除的性病──梅毒又在中国卷土重来,在大陆最大城市上海,梅毒成为性接触传播最多的疾病。

他们还表示,妓女、同性恋者和双性恋者正在使梅毒的传播更加严重。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孕妇把梅毒传染给新生儿,据他们援引的数字,在2008年,每小时就有一个新生儿出生时带有梅毒。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传染性学专家塔克医生说,在上世纪50、60年代的中国,梅毒和其它性病都极其少见。但现在新的病例正在急速增加。

与淋病和衣原体等其它性传染疾病不同的是,感染梅毒而不加以治疗有可能致命,或令患者的身体系统严重受损。

塔克医生说,大陆没有对孕妇实施严格性病检测,2003年至2008年,母亲将梅毒传染给新生儿的个案比例已从十万分之七升至十万分之五十七。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