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議員要求總統對遭遇外星人事件展開調查

發表:2010-05-07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媒體6日報導,俄羅斯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科桑·伊律基諾夫(Kirsan Ilyumzhinov)最近接受一家當地電視臺採訪時石破天驚地宣稱,自己曾被外星人綁架。

「外星人穿黃色太空服」

據報導,4月26日,現年48歲的伊律基諾夫接受俄羅斯「第一頻道」電視臺採訪時說,1997年9月18日晚上,他在自己位於莫斯科市的私人公寓中一度遭到「外星人」的綁架,被一群穿著黃色太空服的外星人劫持到了他們的飛船中,在裡面呆了好幾個小時。

伊律基諾夫稱,當時他睡著了,突然聽到有人在陽台上呼喚他,他走到陽台上,看到一艘半透明的太空船正懸掛在他的公寓旁。他隨後被劫持到這艘飛船中,並見到了一些穿著黃色太空服的「人形生物」。

伊律基諾夫稱,他當時無法用俄語和這些外星人交談,而只能通過心靈感應和他們交流。

「有3名目擊證人」

伊律基諾夫稱,那些外星人帶著他在飛船上遊覽了一圈,外星人告訴他,他們來到地球只是為了提取一些樣本,他們之所以避開大多數「地球人」,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和人類交往。

伊律基諾夫還稱,他的司機和政府部長在內的3名手下都是他的「目擊證人」。

這已不是伊律基諾夫第一次發表此類言論。早些時候,他還聲稱在2001年親眼看見了不明飛行物。

俄杜馬議員要求總統調查

俄杜馬議員安德烈·萊比德夫致信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呼籲他立即對這一事件展開調查,因為如果此事屬實,他擔心外星人可能已從伊律基諾夫的大腦中竊取了某些重要的「國家機密」。

萊比德夫還呼籲對政府官員接觸外星人事件進行立法———如果俄羅斯官員以後再遭外星人綁架,他們應該做些什麼,不應該做些什麼。

伊柳姆日諾夫是國際像棋高手

現年48歲的伊律基諾夫畢業於莫斯科國際關係學院。1993年4月,伊柳姆日諾夫當選為卡爾梅克共和國第一任總統,此後4次連任。

伊律基諾夫15歲時就奪得了俄羅斯成年國際像棋冠軍,自1995年起,他一直擔任俄國際像棋協會主席。他還出版過《國際像棋手冊》等專業書籍。

卡爾梅克共和國位於裡海沿岸,總人口僅30萬。

伊律基諾夫是一個百萬富翁,曾做過商人,素以古怪的性格著稱政界。作為世界國際像棋聯合會主席,他投入數千萬美元建造一個用於舉辦國際像棋錦標賽的像棋村,最終將這個貧窮的共和國變成國際像棋選手的天堂。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