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议员要求总统对遭遇外星人事件展开调查

发表:2010-05-07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媒体6日报导,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科桑·伊律基诺夫(Kirsan Ilyumzhinov)最近接受一家当地电视台采访时石破天惊地宣称,自己曾被外星人绑架。

“外星人穿黄色太空服”

据报导,4月26日,现年48岁的伊律基诺夫接受俄罗斯“第一频道”电视台采访时说,1997年9月18日晚上,他在自己位于莫斯科市的私人公寓中一度遭到“外星人”的绑架,被一群穿着黄色太空服的外星人劫持到了他们的飞船中,在里面呆了好几个小时。

伊律基诺夫称,当时他睡着了,突然听到有人在阳台上呼唤他,他走到阳台上,看到一艘半透明的太空船正悬挂在他的公寓旁。他随后被劫持到这艘飞船中,并见到了一些穿着黄色太空服的“人形生物”。

伊律基诺夫称,他当时无法用俄语和这些外星人交谈,而只能通过心灵感应和他们交流。

“有3名目击证人”

伊律基诺夫称,那些外星人带着他在飞船上游览了一圈,外星人告诉他,他们来到地球只是为了提取一些样本,他们之所以避开大多数“地球人”,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和人类交往。

伊律基诺夫还称,他的司机和政府部长在内的3名手下都是他的“目击证人”。

这已不是伊律基诺夫第一次发表此类言论。早些时候,他还声称在2001年亲眼看见了不明飞行物。

俄杜马议员要求总统调查

俄杜马议员安德烈·莱比德夫致信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呼吁他立即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因为如果此事属实,他担心外星人可能已从伊律基诺夫的大脑中窃取了某些重要的“国家机密”。

莱比德夫还呼吁对政府官员接触外星人事件进行立法———如果俄罗斯官员以后再遭外星人绑架,他们应该做些什么,不应该做些什么。

伊柳姆日诺夫是国际象棋高手

现年48岁的伊律基诺夫毕业于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1993年4月,伊柳姆日诺夫当选为卡尔梅克共和国第一任总统,此后4次连任。

伊律基诺夫15岁时就夺得了俄罗斯成年国际象棋冠军,自1995年起,他一直担任俄国际象棋协会主席。他还出版过《国际象棋手册》等专业书籍。

卡尔梅克共和国位于里海沿岸,总人口仅30万。

伊律基诺夫是一个百万富翁,曾做过商人,素以古怪的性格著称政界。作为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主席,他投入数千万美元建造一个用于举办国际象棋锦标赛的象棋村,最终将这个贫穷的共和国变成国际象棋选手的天堂。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