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歷史老師袁騰飛突發聲明 「一切都好」

發表:2010-05-10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上批評「最牛」歷史老師袁騰飛的聲音突然高漲,炮轟他出位言論,指他歪曲歷史,「鼓吹「藏獨」,妖魔化毛澤東、污衊共產黨、攻擊社會主義制度」。9日,身陷網路輿論風暴中的袁騰飛首次回應了此次網路風波,表示自己「一切都好」。

袁騰飛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

網上此前已經傳出袁騰飛被抓的傳聞。還有50餘人簽名聲討袁騰飛,要治他危害國家安全罪。很多網友紛紛為袁騰飛鳴不平:「你們知道憲法麼?公民有言論自由!袁老師講的哪句不是實話呢?看看廣東農民黃廷楷老先生是怎麼說毛的!

9日晚上20時袁騰飛在其人人網個人主頁和優酷網上發表聲明,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 袁騰飛在視頻聲明中說:「最近網上有很多關於我的傳聞和各種各樣的風波,很多朋友非常關心這些情況」,他稱,自己「不想打口水仗」,相信法律給出一個公正的裁決。

網友懷疑袁老師是戴著手銬說話的

針對他最新發表的聲明,網友表示,這段視頻聲明透露出了什麼?我想,前些天有關他被國安局帶走的消息,可以看做不是假消息。至少可以證明他正在吃官司!至少可以證明有人已經介入到了事件中!至於可以證明他已經涉及一起法律事件當中,不然為什麼會期待「公正的裁決」呢?

有網友認為他是戴著手銬錄製的這段視頻並指出幾個疑點:手是背著的,一直沒拿出來過;眼睛時不時看他的右邊,那右邊有什麼東西呢;就是那啥「當、ZF …」挂嘴上,跟做報告樣的;開頭說了個「我現在一切都好…」,需要這樣特別說一下嗎?最後「法律會給一個公正裁決的」就更……那個啥。

網友認為在中共獨裁下,他踩了紅線,遲早要出事的。也有網友說,為說了幾句真話就要吃
生活,是不是歷史又要倒退了?

更多的網友對袁騰飛表示支持,請他保重,勇敢坦蕩地面對這少數人。「袁老師敢於直面真實的事實,不避諱對醜惡的鞭撻,是知識份子的良心和骨氣。我們堅定不移地支持袁老師!少數人急得發瘋發狂,恨不得置他於死地,又重祭「以言治罪」的故伎。那某人公然對日本來訪首相說「感謝日本侵略」不應扣漢奸帽子嗎?袁老師:請保重,勇敢坦蕩地面對這少數人,勝利永遠屬於堅持真理的勇士,全國絕大多數支持你!

附:袁騰飛聲明全文

袁騰飛老師的聲明——感謝大家的關心

朋友們,大家好,我是袁騰飛。最近網上有很多關於我的傳聞和各種各樣的風波,很多朋友非常關心這些情況,紛紛詢問。我現在一切都好,非常感謝各界朋友對我的關心。

在這裡我想聲明一點,我不想打口水仗,不想進行這種「無謂的爭吵」,相信黨,相信人民政府,相信法律給出一個公證的裁決。我希望大家不信謠,不傳謠,沒有必要捲入到這場無謂的口水仗官司當中。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