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拉攏共產國 世界和平種隱憂

作者:陳正 發表:2010-05-10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3日至7日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到中國訪問,5月5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趙勝軒率中共友好代表團前往訪問寮國人民革命黨、越南共產黨和新加坡人民行動黨,5月9日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到俄羅斯參加紀念衛國戰爭勝利65週年慶。中共最近和馬克思的「兄弟們」走很近,表面說是為「推動建設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和諧世界」,實則為世界和平種下新的隱憂。

血的歷史
在第一、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靠戰爭起家取得政權的俄共、中共分別在奪得統治權二十年後,分別進行過反人類之慘不忍睹的」大清洗」和」文化大革命」,斯大林迫害死善良、殺害無辜平民高達2千萬人,佔前蘇聯人口的十分之一;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此外,中共支持柬共(紅色高棉)在柬埔寨奪權和大屠殺包括20萬華人在內的近300萬人。1978年的Ba Chuc(百春)大屠殺,Ba Chuc鎮3177名人口,"男的一槍打死,女的先姦後殺,無論男女老幼幾乎被殺光,只有2人僥倖藏了起來生還"。(《越柬戰爭的爆發原因— BaChuc大屠殺》)。
 
積極拉攏共產夥伴
然而中共始終未敢能面對共產黨欠下的血債, 5月8日胡錦濤在莫斯科會見曾參與中國東北對日戰爭的俄國老戰士時還大言不慚說:」共同倡導公正的評價歷史是很重要的......必須共同倡導建立在相互信任基礎上的新安全觀。」共產黨的「倡導」,無非是掩飾與竄改歷史,「新安全觀」就是意圖對外造成不安,換來內部的安穩!無法以史為鑒,歷史將重蹈覆轍。
1950年韓戰期間中共」抗美援朝」,犧牲中國人的性命,去保全北韓政權,害慘了共產的百姓,估計北朝鮮餓死的百姓超過100萬,世襲的金正日卻曾獲選全球最腐朽獨裁者,儘管其金正日承認其政權未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中共卻暗助這樣殘害百姓的馬克思兄弟,胡錦濤在上海世博期間金正日來訪時建議:「保持高層交往、加強戰略溝通、深化經貿合作、擴大人文交流、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加強協調,維護地區和平穩定。」 5月8日出訪俄國,又對俄方表示要加強反恐交流合作,共同打擊」三股勢力」(恐怖主義、分裂主義、極端主義),維護地區和平穩定。
 
共產黨給世界帶來的隱憂
說穿的「穩定」不過是為了共產黨執政的苟延殘喘,歷史上日本軍國主義、德國納粹、蘇聯共產專制的崛起,缺乏民主憲政體製作為根基,最後都導向侵略擴張,為人類帶來災難。中共在近年已有惡例,為爭奪能源及礦產,中共無視國際輿論的批評,以經濟、軍事、外交援助資源豐富的伊朗、緬甸、蘇丹、安哥拉、辛巴威等獨裁政權,贊助恐怖主義,破壞人權,並運用聯合國安理會否決權,使得上述惡名昭彰之獨裁政權免除聯合國之經濟制裁。以中共的黨旗是鐮刀和斧頭,血紅的暴力本質不變,有共產黨存在的地方,始終是世界不安的隱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