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拉拢共产国 世界和平种隐忧

作者:陈正 发表:2010-05-10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3日至7日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到中国访问,5月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赵胜轩率中共友好代表团前往访问老挝人民革命党、越南共产党和新加坡人民行动党,5月9日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到俄罗斯参加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庆。中共最近和马克思的“兄弟们”走很近,表面说是为“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实则为世界和平种下新的隐忧。

血的历史
在第一、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靠战争起家取得政权的俄共、中共分别在夺得统治权二十年后,分别进行过反人类之惨不忍睹的”大清洗”和”文化大革命”,斯大林迫害死善良、杀害无辜平民高达2千万人,占前苏联人口的十分之一;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此外,中共支持柬共(红色高棉)在柬埔寨夺权和大屠杀包括20万华人在内的近300万人。1978年的Ba Chuc(百春)大屠杀,Ba Chuc镇3177名人口,"男的一枪打死,女的先奸后杀,无论男女老幼几乎被杀光,只有2人侥幸藏了起来生还"。(《越柬战争的爆发原因— BaChuc大屠杀》)。
 
积极拉拢共产伙伴
然而中共始终未敢能面对共产党欠下的血债, 5月8日胡锦涛在莫斯科会见曾参与中国东北对日战争的俄国老战士时还大言不惭说:”共同倡导公正的评价历史是很重要的......必须共同倡导建立在相互信任基础上的新安全观。”共产党的“倡导”,无非是掩饰与窜改历史,“新安全观”就是意图对外造成不安,换来内部的安稳!无法以史为鉴,历史将重蹈覆辙。
1950年韩战期间中共”抗美援朝”,牺牲中国人的性命,去保全北韩政权,害惨了共产的百姓,估计北朝鲜饿死的百姓超过100万,世袭的金正日却曾获选全球最腐朽独裁者,尽管其金正日承认其政权未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中共却暗助这样残害百姓的马克思兄弟,胡锦涛在上海世博期间金正日来访时建议:“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战略沟通、深化经贸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加强协调,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5月8日出访俄国,又对俄方表示要加强反恐交流合作,共同打击”三股势力”(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共产党给世界带来的隐忧
说穿的“稳定”不过是为了共产党执政的苟延残喘,历史上日本军国主义、德国纳粹、苏联共产专制的崛起,缺乏民主宪政体制作为根基,最后都导向侵略扩张,为人类带来灾难。中共在近年已有恶例,为争夺能源及矿产,中共无视国际舆论的批评,以经济、军事、外交援助资源丰富的伊朗、缅甸、苏丹、安哥拉、津巴布韦等独裁政权,赞助恐怖主义,破坏人权,并运用联合国安理会否决权,使得上述恶名昭彰之独裁政权免除联合国之经济制裁。以中共的党旗是镰刀和斧头,血红的暴力本质不变,有共产党存在的地方,始终是世界不安的隐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