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袁騰飛語錄精粹:你讓我捐款 還有天理麼?

發表:2010-05-12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蓋頤和園的錢能買十一艘主力戰艦,能把當時日本給滅了。XXZF從來不是沒錢,就是不給老百姓花。現在公款吃喝一年九千萬,窮孩子上不起學,你讓我捐款,你還有天理麼?


2. 誰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3. 全世界只有兩個完全平等的社會,一個我們已經錯過 了(原始社會),一個我們永遠也趕不上了(共產主義社會)


4. 原來中國的國土形狀像秋海棠的葉子,現在的形狀是被拔了毛的禽流感的雞。


5 上山下鄉,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你說你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他連自個的名字都不會寫,教育你什麼呀,他能教育你偷生產隊的雞,拔老鄰居家的玉米,他只能教育你這個~


6 千萬少說人定勝天,要不然霸王也不會別姬,但可以利用自然規律來為人民服務。


7 為什麼好襲擊美國?美國連身份證都沒有,你說你是誰,你就是誰,編一個名字進入美國了,再造一個假駕照什麼的。在中國身份證都是防偽的,搞什麼搞。


8 農民又沒有吃的,又沒有地種,有地的沒力氣種,這還不造反難道造飛機?


9 我從93年就不聽流行歌曲了,實在聽不下去,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這不是廢話嗎?

10 高祖劉邦以前是秦朝的亭長,用今天的話說就是街道居委會治保主任。

11 蔡倫是個宦官,宦官一般沒什麼好人,只有兩個不錯的,青史留名,蔡倫和鄭和。

12 你看尤其今天的寺廟,進門燒香吧!燒香就交錢吧!沒帶錢我們這能刷卡。這哪裡像清修之地?

13還有的被逮住了,你說交一百塊錢吧,就當被收了保護費。但拉住你的假和尚說,這位善人,看你面相你家裡人肯定是合家歡樂,錢財富足,丈夫事業有成兒子學業有成,一般按照這種大好人家至少得捐三百,這個捐出去多少和收穫多少是成正比的。言下之意:我不逼你,你捐一百也行。但你丈夫事業就打個三三折,兒子也打折,家庭和睦也打折。你一聽,媽的,為了家庭和諧,捐吧。結果一出門走兩步路又是一個廟,又被拉進去了,五百!

14 這幫偽和尚,你捐完他拿 去買新手機。對付他們的辦法就是跟佛面前跪下,一邊拜一邊告訴佛,有人借你名聲來騙錢,對你形象不利,趁早收了他去。

15 憤青抵制日貨不夠,應該抵制日語,他應該說古漢語才對。物理是日本話,化學也是日本話,憤青要創一個詞代替物理和化學的詞,編一個。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