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上春晚露臉的宋山木涉嫌強姦女下屬(組圖)

作者:路揚帆 發表:2010-05-14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嫌強姦女下屬的宋山木


「最牛春晚粉絲」——6次春晚露臉的宋山木。有傳言稱,宋山木每年花費近20萬元,為的是能在春晚上露臉。而其最初能和央視「搭上火」,則是依靠好友趙本山的牽線。

【看中國記者路揚帆報導】 山木教育集團總裁宋山木涉嫌強姦女下屬一事13日深夜有新進展,已剃去標誌性鬍子的宋山木辭去總裁職務,其妻、原集團常務副總裁李木子接任總裁一職。

據南方網報導有消息稱,李木子已來到深圳處理此事,山木集團法律顧問楊林則表示,李木子尚在山東濟南。一位山木員工對南都記者表示,李木子與宋山木實已離婚,這一說法至13日晚發稿時為止未獲證實。

山木終身教育集團(山木培訓)22歲女員工羅雲(化名)5月4日向深圳警方報案稱,5月3日晚該集團總裁宋山木將她帶到羅湖區松泉公寓,在其威脅下被拍裸照,並強姦了正在月經期的她。昨天,山木公司前員工透露,與宋山木有染的女性在公司裡絕非少數。

深圳羅湖公安分局稱,5月12日下午5時許,宋山木等人已前往東曉派出所接受調查。目前警方正在認定強姦事實,有結果了會向媒體公布。警方表示,宋山木是一個很有名氣的人,會小心辦案。而對於宋山木是否遭網上通緝,警方則不置可否。

南方都市報記者5 月12日到位於太白路上的3棟松泉公寓探訪。在小區裡工作了兩三年的劉小姐,負責3棟衛生清掃,她曾注意到809室主人的異常。

「他常常帶年輕的女孩子回來,每次都不一樣,一般一兩個月會出現一次。我們沒跟他說過話,但他那個大鬍子,誰看見都會記得啦。」劉小姐說,「前兩天有警察來,說他涉嫌強姦,跟我們同事瞭解了情況。」

按照羅雲的描述,宋山木帶她來到羅湖區松泉公寓3棟809室「打掃衛生」,隨後威逼利誘,拍下裸照並實施強暴。並恐嚇她:「這裡是半山腰,掐死你都沒人知道。」

小區保安隊長表示,小區5月3日晚的監控錄像顯示,晚上8時01分左右,宋山木走入電梯,一個戴著老式頭飾的女孩尾隨而入,從其背影、身材判斷,正是羅雲。

昨日,809室的防盜門已被貼上羅湖公安分局東曉派出所的封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