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大師傳奇 法輪大法傳世18年 (組圖)

作者:李元翰 發表:2010-05-14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太人權基金會將「傑出精神領袖獎」授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圖為弟子李有甫代獎牌。

【看中國特約記者李元翰綜合報導】2010年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傳世18週年紀念日和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59歲的華誕。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與各界民眾紛紛向李洪志先生祝賀,多國政要也同時向各地法輪大法學會發去賀信。

李洪志先生1951年5月13號出生於吉林省公主嶺市一個普通知識份子家庭,曾經當過兵,82年轉業到長春市糧油公司工作。李先生從童年開始修煉佛家獨傳法門,修煉「真、善、忍」最高特性,圓滿後又受得道家師父真傳。92年5月13號開始在長春公開傳功講法。

李先生轉業後和家人住在單位的宿舍樓裡,條件十分簡陋。據介紹,在傳法的兩年多時間裏,李先生不停地奔波於多個城市辦班,常常連火車硬座都坐不上,累了,只能席地而坐;餓了,方便麵充飢;困了,就倚靠 在座椅邊或者車廂壁打個盹。

據明慧網報導,從92年到94年,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的邀請,李先生在全國共舉辦了56期法輪功傳授班,每期約十天,約6萬人次參加。

92年9月,法輪功被確定為中國氣功科研會的直屬功派。92和93年,李先生應邀參加了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展現了祛病健身的奇效,引起轟動,法輪功93年贏得大會唯一最高獎項「邊緣科學進步獎」,李先生榮獲「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的稱號。

93年9月21號,公安部主辦的《人民公安報》刊登報導《法輪功為見義勇為先進份子提供康復治療》,同年12月27號,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向李先生頒發榮譽證書。

95年李先生首次赴海外傳法,應邀在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文化處辦了一場講法報告會。隨後又到瑞典和美國傳法,96年10月12號在休士頓講法,當天被休士頓市長宣布為「李洪志大師日」,並被授予「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的稱號,法輪功開始在世界各地弘傳。

自96年起,《轉法輪》一書被《北京青年報》列入北京十大暢銷書。由於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提升道德方面具有神奇的功效,很多人從疑難絕症中康復,口耳相傳,使法輪功在全國迅速普及。

《大連日報》1997年3月17號刊登題為《無名老者默默奉獻》的文章,報導一位名叫盛禮劍的古稀老人,默默為村民修了4條路,全長約 1100米,當人們問他是哪個單位、給多少錢時,老人說:「我是學法輪功的,為大夥兒做點好事不要錢。」

《中國經濟時報》1998年7月10號刊載題為《我站起來了》的文章,介紹一個叫謝秀芬的人,曾被北京301醫院診斷為脊椎損傷半截癱,臥床16年,修煉法輪功後恢復行走。

據中國公安內部調查,到1999年初,全國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7千萬到1億。當時以喬石為首的全國人大的調查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由於深受人們愛戴,李先生走到哪裡都有成千上萬的群眾追隨,引起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妒忌。在公安部門的壓力下,1996年李先生作為「傑出人才」移居美國。

而中共江澤民集團不惜將上億民眾推向政府的對立面,於1999年7月20號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動用電視、電臺、報紙等宣傳機器鋪天蓋地散佈謊言,誹謗誣陷李洪志先生。

1999 年6月2號,李先生針對中共欲利用減少5億美元的貿易順差來引渡他回國一事,發表《我的一點感想》說:「我只是教人向善,同時無條件的幫助人解除疾病,使人達到更高的思想境界。我不收任何金錢與物質報酬。對社會對人民起到了積極的作用。普遍使人心向善、道德高尚。不知是不是因此而引渡我哪?」

一位大陸學者評價說:當初耶穌受難時,十二門徒中沒人敢承認自己是耶穌的弟子,而如今李大師受誣陷,數百萬法輪功學員冒死到天安門請願,呼籲還師父清白,李大師的感召力亙古以來絕無僅有。

去年9月26號,亞太人權基金會在洛杉磯將「傑出精神領袖獎」授予李洪志大師,法輪功學員李有甫代為領獎時說:「作為李洪志師父的弟子,我們深知師父的超常付出和世人難以想像的承受。這場迫害不僅是針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也是對人類正義、道德與良知的無情毀滅。」

亞太人權基金會創會會長潘晴說:「李洪志先生所提出的『真、善、忍』法輪功信仰價值,給我們這個世界帶來了全新的思想,給現代人類社會帶來了一種新的價值觀念。也同時通過對李洪志先生的頒獎,來表彰千千萬萬『真、善、忍』修煉者給這個世界、給人類社會帶來的正面鼓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