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怪異節日 裸體節 無頭雞節(組圖)

發表:2010-05-18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夫魯塔市無頭雞節

每年5月份,美國科羅拉多州夫魯塔市都會舉行5公里賽跑、汽車展覽以及雞肉美食等活動,以紀念一隻名叫邁克的公雞。這隻雞在被主人砍掉雞頭的情況下,依然存活了18個月。猶他州大學的檢驗顯示,刀片沒有切到頸部的靜脈,血液凝固讓這隻公雞免於流血而死。此外,雖然大部分頭部被切下,但邁克部分腦乾和一隻耳朵仍在。

美國羅斯韋爾市UFO節

1947年7月,一架「飛碟」降落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韋爾市郊外,當地國際UFO博物館將每年7月4日定為羅斯韋爾UFO節。這一天,尖頭、四條腿的外星人可能讓孩子們嚇一跳。當天的活動很多,包括與外星人專家和作家聊天、舉行外星人選美大賽以及遊行。

美國羅利市蟲節

北卡羅來納州自然科學博物館發起的蟲節成為美國最大的昆蟲節日,每年吸引25000多名遊客來到北卡羅來納州首府羅利。當天的活動包括臉部彩繪、養殖場、節肢動物以及蟑螂大賽。那裡的蟲子沙拉和蠕蟲乳蛋餅讓人聽起來不禁毛骨悚然。

美國新奧爾良市聖佛明節

2007年新奧爾良市開始慶祝聖佛明節,與西班牙傳統鬥牛的聖佛明節不同,這裡的「滾筒女孩」戴上有角的頭盔,假裝追逐人群。

美國科尼島美人魚遊行

從1903年起,紐約布魯克林區科尼島開始舉行4旬齋前遊行。1983年那裡開始科尼島美人魚遊行,一些名人扮演成海神王和美人魚王的樣子。今年,6月19日的遊行中,搖滾界的元老級人物盧·裡德與搭檔勞麗·安德森將分別扮演這兩位大人物。

英國格洛斯特郡追乳酪節

這個英國節日的規則十分簡單,就是沿著山坡滾動乳酪,然後追。第一個追上乳酪或者越過終點線的人就算贏,獎品是更多乳酪。但實際上,這個活動十分危險,因為活動舉行的山坡十分陡峭,乳酪的滾動速度可達每小時110公里。扭傷腳踝和摔斷骨頭很常見,但每年依然吸引15000多人參加。

西班牙跳嬰兒節

西班牙的Castrillo de Murcia每年都會舉行「跳嬰兒節」,它是基督聖體節慶典的一部分,可以追溯到1620年。在通往教堂的道路上鋪席子,再鋪上床墊,把不到一歲的嬰兒放到上面。然後打扮成魔鬼形象的男子經過嬰兒家長同意後,躍過躺在床墊上的嬰兒,藉助這種跳躍讓嬰兒遠離疾病和邪惡。

日本岡山裸體節

裸體節又叫「會陽節」,是日本三大「奇異節日」之一。每年2月份,成千上萬幾近全裸的男性參加遊行。這個節日已經有500年歷史,人們會狂歡一整天,晚上9000多名只扎腰帶的男子爭奪「寶木」的儀式是此次活動的最高潮。奪得寶木的人可以將其插入裝有稻米的盒子中,象徵著一年的幸福。

香港太平清醮

每年春天,成千上萬的香港居民和遊客就會湧向香港小島長洲,目睹太平清醮的盛況。盛典的焦點是北帝廟前三個用竹棚搭成、掛滿平安包的包山。到節日最後一天的晚上,將舉行攀爬包山大賽,選手努力爬到包山頂,以爭取比對手獲得更多包。

美國醬瓶節

伊利諾斯州科林市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番茄醬瓶,一年一度的醬瓶節是為了紀念該城50米高的番茄醬瓶形狀的水塔,這座水塔建於1949年。當天的慶祝活動包括品嚐番茄醬、投擲水氣球、呼啦圈比賽、吃熱狗比賽等。人們還會為水塔唱生日歌,並且為其製作生日蛋糕。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