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怪异节日 裸体节 无头鸡节(组图)

发表:2010-05-18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夫鲁塔市无头鸡节

每年5月份,美国科罗拉多州夫鲁塔市都会举行5公里赛跑、汽车展览以及鸡肉美食等活动,以纪念一只名叫迈克的公鸡。这只鸡在被主人砍掉鸡头的情况下,依然存活了18个月。犹他州大学的检验显示,刀片没有切到颈部的静脉,血液凝固让这只公鸡免于流血而死。此外,虽然大部分头部被切下,但迈克部份脑干和一只耳朵仍在。

美国罗斯韦尔市UFO节

1947年7月,一架“飞碟”降落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韦尔市郊外,当地国际UFO博物馆将每年7月4日定为罗斯韦尔UFO节。这一天,尖头、四条腿的外星人可能让孩子们吓一跳。当天的活动很多,包括与外星人专家和作家聊天、举行外星人选美大赛以及游行。

美国罗利市虫节

北卡罗来纳州自然科学博物馆发起的虫节成为美国最大的昆虫节日,每年吸引25000多名游客来到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当天的活动包括脸部彩绘、养殖场、节肢动物以及蟑螂大赛。那里的虫子沙拉和蠕虫乳蛋饼让人听起来不禁毛骨悚然。

美国新奥尔良市圣佛明节

2007年新奥尔良市开始庆祝圣佛明节,与西班牙传统斗牛的圣佛明节不同,这里的“滚筒女孩”戴上有角的头盔,假装追逐人群。

美国科尼岛美人鱼游行

从1903年起,纽约布鲁克林区科尼岛开始举行4旬斋前游行。1983年那里开始科尼岛美人鱼游行,一些名人扮演成海神王和美人鱼王的样子。今年,6月19日的游行中,摇滚界的元老级人物卢·里德与搭档劳丽·安德森将分别扮演这两位大人物。

英国格洛斯特郡追奶酪节

这个英国节日的规则十分简单,就是沿着山坡滚动奶酪,然后追。第一个追上奶酪或者越过终点线的人就算赢,奖品是更多奶酪。但实际上,这个活动十分危险,因为活动举行的山坡十分陡峭,奶酪的滚动速度可达每小时110公里。扭伤脚踝和摔断骨头很常见,但每年依然吸引15000多人参加。

西班牙跳婴儿节

西班牙的Castrillo de Murcia每年都会举行“跳婴儿节”,它是基督圣体节庆典的一部分,可以追溯到1620年。在通往教堂的道路上铺席子,再铺上床垫,把不到一岁的婴儿放到上面。然后打扮成魔鬼形象的男子经过婴儿家长同意后,跃过躺在床垫上的婴儿,借助这种跳跃让婴儿远离疾病和邪恶。

日本冈山裸体节

裸体节又叫“会阳节”,是日本三大“奇异节日”之一。每年2月份,成千上万几近全裸的男性参加游行。这个节日已经有500年历史,人们会狂欢一整天,晚上9000多名只扎腰带的男子争夺“宝木”的仪式是此次活动的最高潮。夺得宝木的人可以将其插入装有稻米的盒子中,象征着一年的幸福。

香港太平清醮

每年春天,成千上万的香港居民和游客就会涌向香港小岛长洲,目睹太平清醮的盛况。盛典的焦点是北帝庙前三个用竹棚搭成、挂满平安包的包山。到节日最后一天的晚上,将举行攀爬包山大赛,选手努力爬到包山顶,以争取比对手获得更多包。

美国酱瓶节

伊利诺斯州科林市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番茄酱瓶,一年一度的酱瓶节是为了纪念该城50米高的番茄酱瓶形状的水塔,这座水塔建于1949年。当天的庆祝活动包括品尝番茄酱、投掷水气球、呼啦圈比赛、吃热狗比赛等。人们还会为水塔唱生日歌,并且为其制作生日蛋糕。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