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夜陪富豪女主播赴高校 念別字驚傻眾人(組圖)

發表:2010-05-19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女主播經緯

昨日,央視電影頻道當家花旦經緯做客南藝影視學院,從自己的經歷談起,講述如何抓住機遇,成就成功。現場氣氛十分活躍,一位學生稱,現在很多綜合性大學如政法大學也開設播音主持專業,倍感競爭壓力,對此,經緯笑侃舊愛撒貝南的「陣地」,「他們可以直接去主持《今日說法》!」不過,有學生提議經緯現場秀一段春晚開場,讓經緯有些尷尬,「我沒有主持過春晚哎」,最終經緯無奈反客為主,採訪主持人秀了一段《中國電影報導》。表現中規中矩,但在聊天過程中,經緯不自覺將「莘莘(shen)學子」說成了「辛辛學子」,令不少學生面面相覷。

  塗經緯日前被拍到駕寶馬夜會富豪

經緯也有過客串影視作品的經歷。「哎,別提了,慘不忍睹,我演完了最大的體會就是,我還是當主持人去吧。」不過,現在北影在職學表演的經緯強調,主持人不充電學表演還挺有危機感。「對演員來說,90%是表演,10%是他自己,主持人剛好相反,但就是那10%的表演成了畫龍點睛的一筆,決定了主持人的氣場能不能抓住觀眾。」提到從央視《挑戰主持人》等欄目出位的「選手型」主持人,經緯表示挺佩服,「他們有好多才藝都可以來,我們這些從面試選出來的沒法比,你像尉遲琳嘉就特別棒,現在的主持人特別需要臨場發揮」。

  

塗經緯(左)此前曾陷「凸點門」

央視主持同時也要承受不小心就陷入某某門、私生活被曝光所帶來的困擾,經緯表示壓力無所不在,「總有人在看你,你也不能怎樣,我覺得還是心態決定狀態吧。」「有人覺得炒花邊就能怎樣,算了不批評別人了,我覺得,人真正取得成功,不可能靠花邊那些。」

當晚,學生一些語義不清的問題令經緯不知該如何回答,面對秀一段的要求時,經緯更是有些「抗拒」。和主持人合作的現場採訪秀也並無亮點。偶然間說出別字「辛辛學子」,也讓融洽的互動有些美中不足。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