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市長為「真善忍」國際美展剪綵(圖)

發表:2010-05-26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布萊頓市長韋爾斯先生和畫展主辦方及觀眾合影。

從5月20日至7月11日,英國著名旅遊城市布萊頓迎來巡迴世界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開幕式當天,新任布萊頓市長傑夫‧韋爾斯先生(Geoff Wells)為美展剪綵,並被展出的畫作深深吸引。韋爾斯市長在三個小時內,在展廳仔細觀看每一幅作品,並要向大家大力推薦。來觀看美展的還有布萊頓大學 藝術學院院長,足球明星等,都對展出畫作盛讚不已。逾一個半月的畫展,預計將吸引成千上萬的觀眾。

「真善忍國際美展」已巡迴全世界200多個城市, 美展中的作品都出自於法輪功學員中的藝術家,此次展出的作品有42幅,其中多幅畫作獲得過國際藝術美展大獎。

畫展全面反映了正信、修煉的內 容;在中國正在發生著的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表現出的堅貞不屈的精神和大善大忍的胸懷。作品中所散發出來的精神力量,觸動過無數觀眾的心靈。

當剪綵完畢,韋爾斯市長步入展廳,他一幅幅的仔細觀看,一邊聽著講解,並不時分享著他的感受。當規定的關門時間到了,其他觀眾多數都依依不舍的離場之後,市 長還沒有看完,所以他和其他幾位「不肯走」的觀眾繼續欣賞,本來預定8點半結束的畫展開幕式,到晚上十點才關上大門,畫展的當地主辦者與工作人員很高興和 欣慰畫展是如此的受歡迎。


韋爾斯市長與畫展主辦方合影。

 

當地畫展的主要組織者卓伊(Joy)女士欣喜的告訴記者:她很高興看到布萊頓的市長和觀眾們這麼喜愛這個畫展,市長說他不但要向他所認識的人推薦這 個畫展,還要帶著他的妻子再次前來。當天前來的觀眾中還有布萊頓大學藝術學院的院長、藝術學校的校長、著名足球運動員等。

卓伊表示,觀眾們 是那麼的喜歡這個畫展,有的觀眾看完後,禁不住向她講述起自己個人的故事,她認為其中原因應該是這個畫展有如此強烈的精神力量,能觸動到人的心靈深處,讓 人感受到慈悲和美好,讓人敞開心扉。她說她很榮幸和欣慰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帶給人們欣賞這些偉大畫作的機會。

主辦方的負責人之一艾迪表 示,「真善忍」國際美展將在英國進行巡迴展出,目前一共有四站,倫敦是第一站,已經結束了,這裡是第二站,在此之後,我們還會去更多的地方。布萊頓的這次 展覽是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展出,共有四十一幅作品,很多都是巨幅畫作,整個展出將持續兩個月,希望有更多的觀眾來觀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