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市长为“真善忍”国际美展剪彩(图)

发表:2010-05-26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布莱顿市长韦尔斯先生和画展主办方及观众合影。

从5月20日至7月11日,英国著名旅游城市布莱顿迎来巡回世界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开幕式当天,新任布莱顿市长杰夫‧韦尔斯先生(Geoff Wells)为美展剪彩,并被展出的画作深深吸引。韦尔斯市长在三个小时内,在展厅仔细观看每一幅作品,并要向大家大力推荐。来观看美展的还有布莱顿大学 艺术学院院长,足球明星等,都对展出画作盛赞不已。逾一个半月的画展,预计将吸引成千上万的观众。

“真善忍国际美展”已巡回全世界200多个城市, 美展中的作品都出自于法轮功学员中的艺术家,此次展出的作品有42幅,其中多幅画作获得过国际艺术美展大奖。

画展全面反映了正信、修炼的内 容;在中国正在发生着的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表现出的坚贞不屈的精神和大善大忍的胸怀。作品中所散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触动过无数观众的心灵。

当剪彩完毕,韦尔斯市长步入展厅,他一幅幅的仔细观看,一边听着讲解,并不时分享着他的感受。当规定的关门时间到了,其他观众多数都依依不舍的离场之后,市 长还没有看完,所以他和其他几位“不肯走”的观众继续欣赏,本来预定8点半结束的画展开幕式,到晚上十点才关上大门,画展的当地主办者与工作人员很高兴和 欣慰画展是如此的受欢迎。


韦尔斯市长与画展主办方合影。

 

当地画展的主要组织者卓伊(Joy)女士欣喜的告诉记者:她很高兴看到布莱顿的市长和观众们这么喜爱这个画展,市长说他不但要向他所认识的人推荐这 个画展,还要带着他的妻子再次前来。当天前来的观众中还有布莱顿大学艺术学院的院长、艺术学校的校长、著名足球运动员等。

卓伊表示,观众们 是那么的喜欢这个画展,有的观众看完后,禁不住向她讲述起自己个人的故事,她认为其中原因应该是这个画展有如此强烈的精神力量,能触动到人的心灵深处,让 人感受到慈悲和美好,让人敞开心扉。她说她很荣幸和欣慰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人们欣赏这些伟大画作的机会。

主办方的负责人之一艾迪表 示,“真善忍”国际美展将在英国进行巡回展出,目前一共有四站,伦敦是第一站,已经结束了,这里是第二站,在此之后,我们还会去更多的地方。布莱顿的这次 展览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展出,共有四十一幅作品,很多都是巨幅画作,整个展出将持续两个月,希望有更多的观众来观赏。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