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折服了現場中西觀眾(圖)

發表:2010-05-28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文清綜合報導】2010年5月27日,在世界頂級舞臺之一的墨爾本藝術中心,神韻紐約藝術團第三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藝術精粹迷倒了現場中西觀眾。

前舞蹈演員:這是我迄今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曾經是舞蹈演員的傑思明‧勞(Jasmine Lau) ,看完演出後,她非常激動地說:「演出真的太棒了!太好了!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舞蹈和音樂演出之一。舞蹈演員們真的很敬業,他們的面目表情非常鮮明,他們的表情,真的,真的太棒了!服裝也這麼好。技藝精湛,無與倫比。動作很流暢。我想給他們除了打5分(滿分)還是打5分。這也許是我迄今看過的許許多多舞蹈演出中最好的一個。真的太棒了。」她毫不掩飾自己對神韻的熱情,興奮地說:「演出的確是完美無瑕。我讀了關於演出的評論。我是一個人來的,坐在右前方中間的位置,這樣我可以看清楚演員的腳步動作。故事情節和他們使用的道具,所有的一切都非同平常,不是容易做到的。我還記得小時候學跳舞時,要想做好某些動作,有多麼艱難。當我觀看神韻時,這些記憶都回來了。」
勞女士對《手帕舞》印象深刻,她認為其中有很多技巧。還有(藏舞《為神歡歌》)男演員白色的長袖和女演員粉紅色的長袖搭配,五彩繽紛充滿活力。還有舞蹈《水秀》、《西北鼓舞》等。整個演出的表現手法實在是太棒了!勞女士又非常感慨地說: 「天幕佈景同樣精彩!因為有了這個天幕,仙女們得以從天而降。女神(三聖母)進入舞臺後方,接著可以出現在舞台上。我真的很喜歡。哇!太好了。我此刻還處在觀賞演出的震撼之中。」她還談到《擋不住神的路》節目中母女兩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受到迫害的一幕,她說:「我支持人應該有人權。」

護理公司副總裁:我真的很著迷 精美絕倫

護理公司副總裁穆雷(Murray)女士和她的母親觀賞了演出後。她懷著喜悅之情對記者說:「演出引人入勝,他們通過舞蹈講故事,別具風味。我學到很多關於中華文化的東西,令 人感動。」穆雷女士被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仍堅持自己信仰所感動。他們為追求自己的信仰所面臨的挑戰,時至今日仍然在發生,仍然被迫害,仍然沒有改變……。這令人深思!

穆雷女士和她的母親最喜歡神韻演員的服裝。她印象最深的是舞蹈《苗鄉秀》,她評論道:「演員服裝及華麗的銀飾品,令人耳目一新。我真的很著迷。精美絕倫。」穆雷的母親認為,舞蹈《水袖》中充滿活力的綠色和粉紅色,讓人想起奼紫嫣紅的東方奇葩。她說:「我就是覺的他們的服飾非常精美。與我們通常在這裡看到的不同,截然不同。」

暢銷書作者、保健藝術中心總裁麥克斯韋(Gayla Maxwell)女士和伴侶皮爾(Mark 
Peel)先生被神韻演出傳遞的純善純美的內涵深深吸引,認為整個表演神聖而美麗。

暢銷書作者、保健藝術中心總裁麥克斯韋(Gayla Maxwell)和伴侶皮爾(Mark Peel)

保健藝術中心總裁:這真是一個輝煌的演出

蓋拉‧麥克斯韋(Gayla Maxwell)女士讚嘆 :「這真是一個輝煌的演出,她的色彩,她的一舉一動,她的表達方式,舞蹈演員的表情……一切都彷彿具有神性,真的像天上來的一樣。」「我使用‘神性’這個詞是經過仔細斟酌的。我看到這臺演出最核心的美只能出自這樣的人……我相信,她與神界緊密關聯,那是神聖而美麗的。「

我認為,我想每個人內心都擁有來自天上的信息,神韻演出將每個人心底的這份記憶表達出來。觀賞時我只想說,看到每個演員的表情,你就可以看到他們在充滿愛的空間,親眼可見呀。神聖的愛通過他們流露出來。所有的服裝,不管是誰設計的,裡面沁著愛。所有的舞蹈動作,也是在表達愛。我認為這個(充滿愛的神界)就是目前我們這個星球需要更多關聯所在。

來自印度的多媒體設計師Kurtesh(左)和朋友機電工程師Julian

多媒體設計師:神佛就在人身邊

來自印度的多媒體設計師Kurtesh和朋友機電工程師Julian演出結束後,兩人還一起興致勃勃地學著演員的舞蹈動作。
Kurtesh說:「很高興看到一個這麼傳統的演出。特別提到神韻舞蹈的故事性。他說:「《擋不住神的路》很感人,雖然故事非常憂傷,可是又特別的溫暖人心,那個小女孩真是惹人憐愛。」

Julian 對女演員所表演的舞蹈十分陶醉。他如數家珍地說,那些舞蹈太特別了,苗族舞的銀飾,蒙族舞的碟子,那個轉動的手絹……這些小道具都運用得特別傳神。當問到是否對男演員的舞蹈印象深刻時,兩人異口同聲地說到:「那個修煉人舉橫幅的節目《震撼》非常的有力度,充滿力量,動人心魄。」他們理解,從節目中看到了,神對好人的保護和眷顧,雖然肉眼看不見,然而神佛就在人身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