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折服了现场中西观众(图)

发表:2010-05-28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文清综合报道】2010年5月27日,在世界顶级舞台之一的墨尔本艺术中心,神韵纽约艺术团第三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神韵所展现的神传文化艺术精粹迷倒了现场中西观众。

前舞蹈演员:这是我迄今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曾经是舞蹈演员的杰思明‧劳(Jasmine Lau) ,看完演出后,她非常激动地说:“演出真的太棒了!太好了!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舞蹈和音乐演出之一。舞蹈演员们真的很敬业,他们的面目表情非常鲜明,他们的表情,真的,真的太棒了!服装也这么好。技艺精湛,无与伦比。动作很流畅。我想给他们除了打5分(满分)还是打5分。这也许是我迄今看过的许许多多舞蹈演出中最好的一个。真的太棒了。”她毫不掩饰自己对神韵的热情,兴奋地说:“演出的确是完美无瑕。我读了关于演出的评论。我是一个人来的,坐在右前方中间的位置,这样我可以看清楚演员的脚步动作。故事情节和他们使用的道具,所有的一切都非同平常,不是容易做到的。我还记得小时候学跳舞时,要想做好某些动作,有多么艰难。当我观看神韵时,这些记忆都回来了。”
劳女士对《手帕舞》印象深刻,她认为其中有很多技巧。还有(藏舞《为神欢歌》)男演员白色的长袖和女演员粉红色的长袖搭配,五彩缤纷充满活力。还有舞蹈《水秀》、《西北鼓舞》等。整个演出的表现手法实在是太棒了!劳女士又非常感慨地说: “天幕布景同样精彩!因为有了这个天幕,仙女们得以从天而降。女神(三圣母)进入舞台后方,接着可以出现在舞台上。我真的很喜欢。哇!太好了。我此刻还处在观赏演出的震撼之中。”她还谈到《挡不住神的路》节目中母女两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受到迫害的一幕,她说:“我支持人应该有人权。”

护理公司副总裁:我真的很着迷 精美绝伦

护理公司副总裁穆雷(Murray)女士和她的母亲观赏了演出后。她怀着喜悦之情对记者说:“演出引人入胜,他们通过舞蹈讲故事,别具风味。我学到很多关于中华文化的东西,令 人感动。”穆雷女士被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仍坚持自己信仰所感动。他们为追求自己的信仰所面临的挑战,时至今日仍然在发生,仍然被迫害,仍然没有改变……。这令人深思!

穆雷女士和她的母亲最喜欢神韵演员的服装。她印象最深的是舞蹈《苗乡秀》,她评论道:“演员服装及华丽的银饰品,令人耳目一新。我真的很着迷。精美绝伦。”穆雷的母亲认为,舞蹈《水袖》中充满活力的绿色和粉红色,让人想起姹紫嫣红的东方奇葩。她说:“我就是觉的他们的服饰非常精美。与我们通常在这里看到的不同,截然不同。”

畅销书作者、保健艺术中心总裁麦克斯韦(Gayla Maxwell)女士和伴侣皮尔(Mark 
Peel)先生被神韵演出传递的纯善纯美的内涵深深吸引,认为整个表演神圣而美丽。

畅销书作者、保健艺术中心总裁麦克斯韦(Gayla Maxwell)和伴侣皮尔(Mark Peel)

保健艺术中心总裁:这真是一个辉煌的演出

盖拉‧麦克斯韦(Gayla Maxwell)女士赞叹 :“这真是一个辉煌的演出,她的色彩,她的一举一动,她的表达方式,舞蹈演员的表情……一切都仿佛具有神性,真的像天上来的一样。”“我使用‘神性’这个词是经过仔细斟酌的。我看到这台演出最核心的美只能出自这样的人……我相信,她与神界紧密关联,那是神圣而美丽的。“

我认为,我想每个人内心都拥有来自天上的信息,神韵演出将每个人心底的这份记忆表达出来。观赏时我只想说,看到每个演员的表情,你就可以看到他们在充满爱的空间,亲眼可见呀。神圣的爱通过他们流露出来。所有的服装,不管是谁设计的,里面沁着爱。所有的舞蹈动作,也是在表达爱。我认为这个(充满爱的神界)就是目前我们这个星球需要更多关联所在。

来自印度的多媒体设计师Kurtesh(左)和朋友机电工程师Julian

多媒体设计师:神佛就在人身边

来自印度的多媒体设计师Kurtesh和朋友机电工程师Julian演出结束后,两人还一起兴致勃勃地学着演员的舞蹈动作。
Kurtesh说:“很高兴看到一个这么传统的演出。特别提到神韵舞蹈的故事性。他说:“《挡不住神的路》很感人,虽然故事非常忧伤,可是又特别的温暖人心,那个小女孩真是惹人怜爱。”

Julian 对女演员所表演的舞蹈十分陶醉。他如数家珍地说,那些舞蹈太特别了,苗族舞的银饰,蒙族舞的碟子,那个转动的手绢……这些小道具都运用得特别传神。当问到是否对男演员的舞蹈印象深刻时,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到:“那个修炼人举横幅的节目《震撼》非常的有力度,充满力量,动人心魄。”他们理解,从节目中看到了,神对好人的保护和眷顾,虽然肉眼看不见,然而神佛就在人身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