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 確任金爵獎評審(圖)

發表:2010-05-30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趙薇產後復出是否會擔任第13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評委一事,昨日終於有了定論。電影節組委會方面確認,趙薇的確是之前未公布的兩大神秘評委之一。而昨日揭曉的最後一位神秘評委,則是曾與前女友朱麗葉·比諾什合作了《新橋戀人》的法國導演列奧·卡拉克斯。

「新媽媽」趙薇6月將在上海國際電影節上「復出」(圖片來源:東方早報 王浩然)

趙薇欣然答應出任評委

按照國際慣例,金爵獎的評委會應該由七位評委組成。但今年的上海國際電影節在公布了吳宇森擔任評委會主席後,第一批的評委名單中只有以色列導演阿莫斯·吉泰、美國導演比爾·古登泰格、日本導演瀧田洋二郎和中國導演王小帥。在有記者質疑,是否今年只有五位評委時,電影節方面賣了個關子,表示另兩位評委有待稍後公布。

趙薇榮升媽媽後,其復出的時間一直為外界關注。雖然也曾出席過友人的時尚派對,但趙薇產後第一次正式的公開亮相,應該還是在第13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評委見面會上。趙薇與上海國際電影節的淵源可謂相當深。2005年,與汪雨戀情備受外界關注之時,趙薇憑藉《情人結》拿到了一尊金爵獎的影后獎盃。由於那一年趙薇的得獎有「不公正」的傳聞,得獎後的她沒有在台上說一句話,更沒有接受任何的媒體採訪。而為了與趙薇的風格統一,那一年,所有得獎人在台上都沒有說得獎感言。

據介紹,邀請趙薇擔任金爵獎評委進行得相當順利。在收到組委會的邀請後,趙薇欣然同意,可見其復出之心很堅定。可以想見的是,雖然今年金爵獎評委會陣容足夠國際,但趙薇會是所有媒體追逐的焦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