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 确任金爵奖评审(图)

发表:2010-05-30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赵薇产后复出是否会担任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一事,昨日终于有了定论。电影节组委会方面确认,赵薇的确是之前未公布的两大神秘评委之一。而昨日揭晓的最后一位神秘评委,则是曾与前女友朱丽叶·比诺什合作了《新桥恋人》的法国导演列奥·卡拉克斯。

“新妈妈”赵薇6月将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复出”(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王浩然)

赵薇欣然答应出任评委

按照国际惯例,金爵奖的评委会应该由七位评委组成。但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在公布了吴宇森担任评委会主席后,第一批的评委名单中只有以色列导演阿莫斯·吉泰、美国导演比尔·古登泰格、日本导演泷田洋二郎和中国导演王小帅。在有记者质疑,是否今年只有五位评委时,电影节方面卖了个关子,表示另两位评委有待稍后公布。

赵薇荣升妈妈后,其复出的时间一直为外界关注。虽然也曾出席过友人的时尚派对,但赵薇产后第一次正式的公开亮相,应该还是在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见面会上。赵薇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渊源可谓相当深。2005年,与汪雨恋情备受外界关注之时,赵薇凭借《情人结》拿到了一尊金爵奖的影后奖杯。由于那一年赵薇的得奖有“不公正”的传闻,得奖后的她没有在台上说一句话,更没有接受任何的媒体采访。而为了与赵薇的风格统一,那一年,所有得奖人在台上都没有说得奖感言。

据介绍,邀请赵薇担任金爵奖评委进行得相当顺利。在收到组委会的邀请后,赵薇欣然同意,可见其复出之心很坚定。可以想见的是,虽然今年金爵奖评委会阵容足够国际,但赵薇会是所有媒体追逐的焦点。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