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遺產:子女每人3300萬美元 (圖)

發表:2010-05-31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故流行歌手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驟世後,留下的遺產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目前邁克爾•傑克遜的遺產分配曝光,他的三名子女共獲得40%的遺產,每人可分得3300萬美元,而母親凱瑟琳•傑克遜(Katherine Jackson)則獨得40%,剩下的20%捐獻給了慈善事業。

傑克遜子女每人被分配3300萬美元遺產

2009年6月邁克爾•傑克遜去世後,遺產由洛杉磯律師約翰•麥克倫(John McClain)和約翰•布蘭卡(John Branca)兩人處置。兩名律師將邁克爾在唱片、電影及其他合約所得套現,現金約有3億美元。

三名子女可獲得總遺產的40%——13歲的邁克爾•傑克遜長子王子、12歲的長女派瑞絲、8歲的幼子毯子,每人皆可繼承3300萬美元;不過遺產的領取分3階段,21歲前由遺產託管人保管,滿35歲可拿一半,滿40歲可拿走全額遺產。隨利息增加,毯子在2042年,約可拿到5億美元的遺產。

而邁克爾•傑克遜的母親邁克爾媽凱薩琳一人被分配了總遺產的40%,共計可繼承9900萬美元遺產,但她至今未能拿到分文。目前她是邁克爾三名子女的第一順位監護人,居住一起的祖孫四人,每月領8萬1000美元的生活費。三名子女的第二順位監護人女歌手黛安娜羅絲。

邁克爾•傑克遜其餘遺產的20%則捐給慈善公益團體。

而傑克遜的老爸喬傑克森、姊姊拉陶雅、瑞比,哥哥傑米、傑基、帝托、馬龍、蘭迪,2位前妻麗莎瑪莉普里斯萊和黛比羅伊,所有的工作夥伴和朋友,則未在遺產的分配名單中,為此,他的兄弟頗有異議。幾個兄弟認為他們也應該從傑克遜的遺產中分配到一點。

據 「紐約每日新聞報」(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涉嫌害死傑克遜遭起訴的私人醫生康納莫瑞,不知何故,多次偷去加州Forest Hills傑克遜的墓地,不知道他在邁克爾的墓地會作何感想;TMZ網站報導,6月25日傑克遜逝世1週年,已有400萬粉絲報名想到墓地追念傑克遜,但墓地管理方將嚴格管製出入人員,不再隨便開放邁克爾的墓地給公眾參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