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幾乎涵蓋了一切(多圖)

發表:2010-06-04 1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文清綜合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於6月2日晚,在昆士蘭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卻吸引了許多政要、文化社區民眾和領袖,以及藝術界人士的觀賞,可謂嘉賓雲集。熱烈的掌聲,止不住的淚水,對神韻的感恩,將現場觀眾的心緊緊相連。觀眾們戀戀不捨地與神韻藝術團惜別,並期待著神韻明年再次來澳演出。


市議會副議長亞當斯在6月2日晚間晚會結束後代表布里斯本市長出席由昆士蘭多元議會所主辦的「歡迎神韻酒會」,並代表紐曼市長頒發感謝狀給予神韻。(攝影:許衛良)

市議會副議長:神韻幾乎涵蓋了一切

布里斯本市,副議會長克里斯塔‧亞當斯,為神韻雄偉的演出感到震撼。亞當斯說:「演出非常令人讚嘆。我年輕的時候練過芭蕾,這些舞蹈讓我心曠神怡。演員們的舞姿非常優美,編舞也活力四射,行雲流水。我尤其喜歡水袖舞,那些服裝,配飾,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男演員的舞蹈,相比西方的芭蕾,更具陽剛之氣,更加的有生命力。尤其是翻騰,跳躍,非常需要純熟的技巧和強魄的體力。天幕給節目增添了很多色彩。使舞蹈表達的更加精彩。我一定會叫我女兒下次來看,她正在學習舞蹈,我深信她一定會愛上中國傳統舞。歌唱部分太令人驚喜了,歌唱家們的聲音猶如天籟。很明顯,這些歌曲清晰地,傳達了神韻的精神,同時,這些精神也通過舞蹈,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

亞當斯中肯地說:「我一定會推薦給我的朋友。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來。如果讓我形容神韻的話,我會說:‘神韻幾乎涵蓋了一切。’她是傳統的,又是民族的,充滿生命力的和極具娛樂性的。」

亞當斯並在晚會結束後,代表布里斯本市長,出席由昆士蘭多元議會所主辦的「歡迎神韻酒 會」,並代表紐曼市長,頒發感謝狀給予神韻。


昆士蘭反對黨領袖、自由國家黨主席約翰波爾‧蘭布魯克(John-Paul Langbroek MP)伉儷共同欣賞了神韻演出,並為之驚嘆。(攝影:林珊如)

反對黨領袖:不只壯觀 更令人驚嘆

昆士蘭反對黨領袖、自由國家黨主席約翰波爾‧蘭布魯克(John-Paul Langbroek)伉儷共同欣賞了神韻壯觀的演出,並為之驚嘆。

蘭布魯克先生說:「神韻演出非常壯觀,場面豪華,服裝精美,展現了中國各民族各地區的人文風貌。太棒了,不只是壯觀,而是令人驚嘆。我覺得歌唱部分,不論是男女高音或男低音,都很震撼。還有蒙族舞,西藏舞等各種民族舞蹈齊聚一堂,很豐富很有趣。高科技的天幕效果讓人身臨其境,非常逼真。類似這樣有高級動畫效果的背景我還從來沒看過,真是獨具一格。」

蘭布魯克先生,並興致地接著說:「現場伴奏太棒了,起初我還以為是背景音樂。而且編舞也異常出色。我覺得中國人民和澳洲人民的友誼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我們多元文化社區,希望大家都能帶來自己文化中可貴的東西,來開拓彼此的視野。同時作為重要的貿易夥伴,我們十分樂於感受不同的文化。我還會介紹給我周圍認識的人,告訴他們,這個演出十分與眾不同,有趣,簡潔明瞭。同時英文歌詞的採用,和主持人的介紹,也非常有幫助。」

蘭布魯克先生,在當晚他參加了,由昆士蘭多元文化議會所主辦的「歡迎神韻酒會」,並為昆士蘭的神韻演員們獻花致意。


連續4年觀賞神韻晚會演出的布里斯本副市長闊克(Cr. Graham Quirk)為神韻豐富多彩的中華神傳文化演出而讚嘆。(攝影:林珊如)

副市長:真是一場文化盛宴

連續4年觀賞神韻晚會演出的,布里斯本副市長闊克,看了神韻演出而讚嘆地說:「這是一個非常精彩的演出,顏色非常的鮮艷奪目,服裝方面特別的漂亮。我喜歡武松打虎。今天晚上的演出,真是一場文化盛宴。樂團的演奏相當的專業,非常的好。神韻歌唱家無論是女高音,男中音還是男高音,表現得都非常的出色。」


洛根市難民和移民安居輔導機構主席克爾(Gail Ker)(右)及行政助理尼古拉(Nicola Gooch)為神韻震撼的演出而感動和鼓舞。(攝影:蘇彥)

移民輔導機構主席:非常感動和鼓舞人心

洛根市難民和移民安居輔導機構主席,克爾及行政助理尼古拉,為神韻震撼的演出而感動和鼓舞。

克爾說:「我感到非常感動和鼓舞人心。視覺上的美感和從心靈深處,猶然而生的美感相結合,簡直是妙不可言。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經歷。我完全沒有想到,如此純正傳統的中國文化是來自美國,而不是中國大陸來的。」

克爾又讚嘆地說:「天幕的處理簡直絕了,它讓你身臨其境,和舞台上的表演交相輝映。歌唱和演奏樂器的運用,很巧妙地拉近了不同文化之間的差異。」

尼古拉則表示:「二胡的演奏太精彩了。我以前只是在CD上聽過,從沒看過二胡演奏,二胡和鋼琴的配合相得益彰。這真的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盛宴,我要回去告訴我的母親,她會非常高興的。太美妙,太震撼了。服裝,舞蹈,所有的一切,無與倫比。下次我一定會再來觀看。其中蒙族碟舞和手絹舞,令我印象尤為深刻。神韻的主創人員太聰明瞭,太有創造性 了。男演員的舞蹈也十分有特色,我喜歡弓箭舞。」

「關於歌詞的內容,我覺得很有啟發性,他們讓我們審視自己,去思考如何與身邊的朋友共 處。」


2010年6月2日晚,律師卡蘿‧泰勒(左)在昆士蘭歌劇院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布里斯本的最後一場演出。

律師:太美了!明年一定帶女兒看神韻

身為律師的卡蘿‧泰勒,深受感動地說:「很高興能夠看到神韻演出,太精彩了,美麗壯觀!明年我一定會帶女兒一起來看,我想她一定會喜歡的。」

泰勒尤其喜歡舞蹈《劈山救母》,她說:「故事非常的美,從中表現出一種驚人的信念,讓我記憶猶新,印象深刻。」

神韻藝術團樂團,中西合璧的樂器演奏,令泰勒心存感動。她很高興地說「簡直是太完美了,演奏出的音樂非常動聽。尤其是二胡獨奏,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讓我好感動。」

泰勒對演出中,堅貞的信仰,感到由衷地欽佩。她說:「舞蹈《擋不住神的路》,我看到法輪大法修煉者被迫害的場景,為了履行諾言不放棄信仰,我感到他們是那麼的令人敬佩。」

最後,泰勒表示,非常感謝她的朋友,能讓她看到這麼精美的演出。明年肯定會再來看神韻演出,而且一定會帶女兒一起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