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几乎涵盖了一切(多图)

发表:2010-06-04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文清综合报道】神韵纽约艺术团于6月2日晚,在昆士兰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却吸引了许多政要、文化社区民众和领袖,以及艺术界人士的观赏,可谓嘉宾云集。热烈的掌声,止不住的泪水,对神韵的感恩,将现场观众的心紧紧相连。观众们恋恋不舍地与神韵艺术团惜别,并期待着神韵明年再次来澳演出。


市议会副议长亚当斯在6月2日晚间晚会结束后代表布里斯本市长出席由昆士兰多元议会所主办的“欢迎神韵酒会”,并代表纽曼市长颁发感谢状给予神韵。(摄影:许卫良)

市议会副议长:神韵几乎涵盖了一切

布里斯本市,副议会长克里斯塔‧亚当斯,为神韵雄伟的演出感到震撼。亚当斯说:“演出非常令人赞叹。我年轻的时候练过芭蕾,这些舞蹈让我心旷神怡。演员们的舞姿非常优美,编舞也活力四射,行云流水。我尤其喜欢水袖舞,那些服装,配饰,真的太不可思议了。男演员的舞蹈,相比西方的芭蕾,更具阳刚之气,更加的有生命力。尤其是翻腾,跳跃,非常需要纯熟的技巧和强魄的体力。天幕给节目增添了很多色彩。使舞蹈表达的更加精彩。我一定会叫我女儿下次来看,她正在学习舞蹈,我深信她一定会爱上中国传统舞。歌唱部分太令人惊喜了,歌唱家们的声音犹如天籁。很明显,这些歌曲清晰地,传达了神韵的精神,同时,这些精神也通过舞蹈,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亚当斯中肯地说:“我一定会推荐给我的朋友。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再来。如果让我形容神韵的话,我会说:‘神韵几乎涵盖了一切。’她是传统的,又是民族的,充满生命力的和极具娱乐性的。”

亚当斯并在晚会结束后,代表布里斯本市长,出席由昆士兰多元议会所主办的“欢迎神韵酒 会”,并代表纽曼市长,颁发感谢状给予神韵。


昆士兰反对党领袖、自由国家党主席约翰波尔‧兰布鲁克(John-Paul Langbroek MP)伉俪共同欣赏了神韵演出,并为之惊叹。(摄影:林珊如)

反对党领袖:不只壮观 更令人惊叹

昆士兰反对党领袖、自由国家党主席约翰波尔‧兰布鲁克(John-Paul Langbroek)伉俪共同欣赏了神韵壮观的演出,并为之惊叹。

兰布鲁克先生说:“神韵演出非常壮观,场面豪华,服装精美,展现了中国各民族各地区的人文风貌。太棒了,不只是壮观,而是令人惊叹。我觉得歌唱部分,不论是男女高音或男低音,都很震撼。还有蒙族舞,西藏舞等各种民族舞蹈齐聚一堂,很丰富很有趣。高科技的天幕效果让人身临其境,非常逼真。类似这样有高级动画效果的背景我还从来没看过,真是独具一格。”

兰布鲁克先生,并兴致地接着说:“现场伴奏太棒了,起初我还以为是背景音乐。而且编舞也异常出色。我觉得中国人民和澳洲人民的友谊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我们多元文化社区,希望大家都能带来自己文化中可贵的东西,来开拓彼此的视野。同时作为重要的贸易伙伴,我们十分乐于感受不同的文化。我还会介绍给我周围认识的人,告诉他们,这个演出十分与众不同,有趣,简洁明了。同时英文歌词的采用,和主持人的介绍,也非常有帮助。”

兰布鲁克先生,在当晚他参加了,由昆士兰多元文化议会所主办的“欢迎神韵酒会”,并为昆士兰的神韵演员们献花致意。


连续4年观赏神韵晚会演出的布里斯本副市长阔克(Cr. Graham Quirk)为神韵丰富多彩的中华神传文化演出而赞叹。(摄影:林珊如)

副市长:真是一场文化盛宴

连续4年观赏神韵晚会演出的,布里斯本副市长阔克,看了神韵演出而赞叹地说:“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演出,颜色非常的鲜艳夺目,服装方面特别的漂亮。我喜欢武松打虎。今天晚上的演出,真是一场文化盛宴。乐团的演奏相当的专业,非常的好。神韵歌唱家无论是女高音,男中音还是男高音,表现得都非常的出色。”


洛根市难民和移民安居辅导机构主席克尔(Gail Ker)(右)及行政助理尼古拉(Nicola Gooch)为神韵震撼的演出而感动和鼓舞。(摄影:苏彦)

移民辅导机构主席:非常感动和鼓舞人心

洛根市难民和移民安居辅导机构主席,克尔及行政助理尼古拉,为神韵震撼的演出而感动和鼓舞。

克尔说:“我感到非常感动和鼓舞人心。视觉上的美感和从心灵深处,犹然而生的美感相结合,简直是妙不可言。这是一个很奇妙的经历。我完全没有想到,如此纯正传统的中国文化是来自美国,而不是中国大陆来的。”

克尔又赞叹地说:“天幕的处理简直绝了,它让你身临其境,和舞台上的表演交相辉映。歌唱和演奏乐器的运用,很巧妙地拉近了不同文化之间的差异。”

尼古拉则表示:“二胡的演奏太精彩了。我以前只是在CD上听过,从没看过二胡演奏,二胡和钢琴的配合相得益彰。这真的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宴,我要回去告诉我的母亲,她会非常高兴的。太美妙,太震撼了。服装,舞蹈,所有的一切,无与伦比。下次我一定会再来观看。其中蒙族碟舞和手绢舞,令我印象尤为深刻。神韵的主创人员太聪明了,太有创造性 了。男演员的舞蹈也十分有特色,我喜欢弓箭舞。”

“关于歌词的内容,我觉得很有启发性,他们让我们审视自己,去思考如何与身边的朋友共 处。”


2010年6月2日晚,律师卡萝‧泰勒(左)在昆士兰歌剧院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布里斯本的最后一场演出。

律师:太美了!明年一定带女儿看神韵

身为律师的卡萝‧泰勒,深受感动地说:“很高兴能够看到神韵演出,太精彩了,美丽壮观!明年我一定会带女儿一起来看,我想她一定会喜欢的。”

泰勒尤其喜欢舞蹈《劈山救母》,她说:“故事非常的美,从中表现出一种惊人的信念,让我记忆犹新,印象深刻。”

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合璧的乐器演奏,令泰勒心存感动。她很高兴地说“简直是太完美了,演奏出的音乐非常动听。尤其是二胡独奏,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让我好感动。”

泰勒对演出中,坚贞的信仰,感到由衷地钦佩。她说:“舞蹈《挡不住神的路》,我看到法轮大法修炼者被迫害的场景,为了履行诺言不放弃信仰,我感到他们是那么的令人敬佩。”

最后,泰勒表示,非常感谢她的朋友,能让她看到这么精美的演出。明年肯定会再来看神韵演出,而且一定会带女儿一起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