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釣到「鯰魚王」重逾200斤(圖)

發表:2010-06-05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意大利垂釣愛好者釣到的大鯰魚,重200多斤

「鯰魚王」體重打破歐洲記錄

據英國媒體4日報導,義大利幾名釣魚愛好者釣到了一條重逾100公斤的罕見大鯰魚,打破了歐洲最大鯰魚的記錄,令人欣慰的是,他們最終將這條「鯰魚王」放生。

據報導,現年32歲的羅伯特在義大利北部曼托瓦的波河(River Po)上垂釣時,發現一條挺重的魚兒咬餌上鉤。一開始,他與同伴以為這是一條體型中等的魚,沒想到,羅伯特感覺到手中釣竿承受的力量越來越大,幾乎讓他難以掌控,差點掉到河裡去。而透過清澈的河水觀察,他們發現:這是一條真正的大魚。

這條大鯰魚是在附近數名漁民的幫助下,花了45分鐘才共同釣上來的。它身長8.2英尺(合約2.46米),重量達到驚人的250磅(合約226斤)。這條魚打破了之前歐洲最重鯰魚的記錄,當時那條在法國捕獲的鯰魚體重是246磅14盎司。

報導稱,這條魚不僅是釣到的歐洲最重的鯰魚,也是全球範圍內釣到的最大的六須鲇。

當地鯰魚保護協會的負責人說,25年來他從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鯰魚。他估計,這條魚的年紀可能已經是20到30歲了。

羅伯特因為自己釣到這麼大一條魚而興奮不已,他說,當一條魚超過100磅重時,你就會感覺到這更像是一場力氣的搏鬥,因為通常這麼大的魚會比你有力氣。抓到魚,是一種 「了不起的成就」。

但是,最令人感到欣慰的是,羅伯特等人最終決定,將這條難得一見的大鯰魚放生歸河。看到鯰魚安全完好地游回河中,羅伯特也感到很高興。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