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白化動物(組圖)

發表:2010-06-05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外媒體報導,白化病是由於不同基因的突變,導致黑色素或黑色素體生物合成缺陷,從而表現為皮膚、眼睛等部位色素缺乏的一種遺傳病症。白化病並非人類的專利,許多動物因各種各樣的原因也會患上這種疾病,令其展現出與自然色截然不同的一面。以下即是一組罕見的白化動物的照片。

1.白化海狗

2007年3月4日,南極洲斯特羅姆內斯灣海灘,一隻身患白化病的罕見海狗與黑色的同伴形成了鮮明對比。

2.白化水獺

英國柴郡奧克斯市的「藍色星球水族館」,兩隻深棕色的成年水獺領著一對白色水獺寶寶和一隻與其相同顏色的寶寶玩耍。

3.白化孔雀

2005年6月15日,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植物園,一隻患白化病的孔雀正在開屏。

4.白化大猩猩

這是一頭名為「雪花」的黑猩猩的照片,攝於2003年9月14日,在照片拍攝後不久它即死去。「雪花」患有白化病,它是西班牙巴塞羅那動物園唯一一頭患有這種疾病的大猩猩。

5.白化赤麂

2007年5月29日,泰國曼谷律實動物園,一頭名叫「帕斯」的普通赤麂在成年雄鹿旁邊蹦跳嬉鬧。「帕斯」只有一個月大,也遭受白化病困擾。拍攝這張照片時,「帕斯」是首次與遊人見面。身患白化病的鹿被認為在泰國非常罕見。

6.白化袋鼠

1998年1月27日,美國舊金山動物園,一隻兩歲大灰袋鼠與同伴注視著鏡頭。這隻灰袋鼠名為「穆拉利」,患有白化病。最初的6到7個月,「穆拉利」是在母親的育兒袋中度過的,它的父親並沒有患白化病。

7.白化刺蝟

2001年12月13日,德國杜伊斯堡動物園,一隻剛剛出生不久、名叫「麥基-韋」(Meckie Way)的小刺蝟。小傢伙是在拍照前4週出生的,當地居民在住宅附近發現了「麥基-韋」,便把其交給動物園。

8.白化大角鴞

一隻身患白化病的大角鴞(大角貓頭鷹)站在聖路易斯某保護區的圍欄上遠眺。據世界鳥類保護組織介紹,它是已知唯一一隻患有白化病的大角鴞。

9.白化松鼠

一隻名為「白雪」的松鼠正在英國某公園尋找堅果。這個可憐的小傢伙患有白化病。

10.白化樹袋熊

美國聖迭戈動物園,一隻十個月大的樹袋熊與母親「班傑麗」(Banjeeri)與遊人見面。這隻樹袋熊名為「昂亞-貝利」(Onya- Birri),也患有白化病。

11.白化駱駝

烏克蘭雅爾塔的斯卡茲卡動物園,一頭患有白化病的小駱駝在成年駱駝陪伴下與遊人見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