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這一回中共的邏輯沒有錯誤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6-06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公安的怪事真是多呀,先是公安部發言人說要擊斃校園凶手,接著是部長說要防得校園凶手不敢不能實施屠殺,鬧得可謂貽笑大方。5月28日公安部又來了個意見:《精神病院未經警方同意不得收治正常人》。如果這條意見成立的話,能不能說,監獄未經警方同意不得關押沒有犯罪的人;醫院未經警方同意,不得治療沒有任何毛病的正常人;火葬場未經警方同意,不得火燒還沒死亡的人?從另一個角度說,經過警方同意,就可以收治正常人嗎;監獄經警方同意就可以關押沒有犯罪的人嗎:醫院經警方同意,就可以治療沒有任何毛病的正常人嗎?

一般人會認為中共是邏輯錯誤了。其實其邏輯並沒有錯誤,而是政治錯誤、道德錯誤、司法錯誤。人們以為中共不會關押精神正常者,不會去收治無病者,不會去關押沒有犯罪的人?錯了,中國天天發生著諸如無病被強制收治、無罪被強行關押等怪事惡行。不肯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關押在精神病院的事比比皆是,有許多是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的高材生、教授都被強行患上精神病,別的就更不用說了。

報載,一個哥哥為了霸佔財產與精神病院勾結強行將妹妹當作精神病患者送進精神病院,讓其受盡了無盡的侮辱。而這十幾年來,中共將在法律上無任何過錯的法輪功修煉者定罪並關進大牢的不知多少千多少萬人。不止法輪功,異已人士以及大量的老信訪者隨著中共越來越虛弱越來越殘暴而被送進大牢。中共統治的持續深入的腐敗大形勢下,中共的各行各業都腐爛不堪。

中共治下的醫院,不管是公家的或是私人的都成為百姓的吸血鬼。許多根本就沒有病的人會以性病、癌症等等為由被治療,花去醫藥費後再讓好起來。一個狀況良好的孕婦被當作怪胎花去數萬元醫護費。非典期間,就有若干還沒斷氣者被強行送進火葬爐。中共610在審查頑強的法輪功修煉者時,常以不說就活活送進焚屍爐進行威脅。此類事數不勝數呀。只要中共不亡,這樣的事不是出不出的問題,而是氾濫到何種程度的問題。只要中共在,是完全可以將無罪者送進大牢、將無病者強行或欺騙收治、將正常人送進精神病院的。

中共現階段是什麼都錯誤了,別想著去糾正中共的邏輯,只有完全徹底去解體中共才是國人最根本的出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