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副總編揭 楊利偉返地球滿臉血

發表:2010-06-06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月15日,新華社副總編、《參考新聞》編輯部主任、高級記者夏林到天津外語大學演講。演講中夏林提到「神舟五號」返回事件中不為人知的細節。夏林披露,楊利偉出艙時滿臉鮮血,直播畫面是經過處理的。

當年「神舟五號」飛船成功返回,楊利偉出艙的畫面經過現場直播傳到全世界。畫面上楊利偉儘管臉色稍顯蒼白,但身體狀況還是良好的。他被一大群緊張的工作人員趕緊抬出艙門。

夏林在演講中披露,其實這時的楊利偉已經被處理過。他表示,楊利偉是滿臉鮮血地打開艙門的,後來臉上的血跡被擦乾了,重拍了出艙畫面。

楊利偉曾經在自己接受採訪時透露了飛船升空和著陸時經歷的險情。著陸時飛船必須採用升力控制技術才能避免無控制的加速墜落,就算如此太空人們也要承受數倍於地球重力的超載。楊利偉說,他當時經歷的有4個G,韓國太空人經歷過10個G的超載因而受傷。實際上他本人也因為重力超載而受傷了。在飛船升空時,因為設計上出現的問題,楊利偉遭遇了嚴重的次聲波,他自己稱為「共振」。次聲波能引發人體器官的嚴重扭曲和損壞,是致命的,還被當做新型武器在發達國家研發。次聲波持續了26秒,楊利偉形容「真的要以為自己要犧牲了。

這一事件是一位在場聽夏林演講的網友,根據現場錄音整理的談話要點,發布到網壇上。

楊利偉事件造假被披露後,網友形容中國為造假強國。網友揭中共喉舌所謂直播節目,一直都是有十分鐘做緩衝。

網友說,為什麼要造假,是因為政府太要面子了。還有網友還說,那麼「六四」也可以重拍了?

由於夏林的演講內容過於敏感,網上的轉載很快大量被刪除。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