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帖爆料貧困縣局長坐豪車:領導竟然如此回答(圖)

發表:2010-06-07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最雷人的官方語錄--「買好車是為了保障公職人員的安全」(有圖)

「買好車是為了保障公職人員的安全」這一雷人語錄是因有網帖爆料「國家級貧困縣教育局長坐日本豪車」後,筆者採訪時該教育局領導說的話!

前段時間有網友在社區發帖(該貼已經被刪除)說黑龍江省撫遠縣是國家級貧困縣,每年國家都從稅收中撥付大量資金來支持邊遠地區教育事業發展,但是該縣教育局局長李寒確私自挪用我們納稅人的扶貧款50多萬元購買了一輛頂配的豐田霸道越野車供自己享用。

網帖爆料說,李寒局長在購買豪車的時候,正值日本豐田公司在電視廣告中播出盧溝橋獅子為其豐田霸道越野車敬禮的辱華畫面而遭國人「炮轟」的非常時期購買的!! 真不知道這位局長大人當時是怎麼想的!給沒給學生們搞過愛國主義教育?這樣的人也配做地方教育最高行政長官嗎?簡直就是漢奸。但就是這樣的人馬上就要升任撫遠縣委宣傳部長了,試問一下他能擔當得起dang的輿論宣傳重任嗎?

網帖爆料還說,撫遠縣鄉下的一所面臨倒塌的學校,在國家扶貧款下撥之後還是「沒錢」重建,是在臺灣愛國商人彭蔭剛先生捐資80萬元之後才得以重建。試問一下李寒局長,在你坐著用納稅人血汗錢買的豪車去接受一個愛國商人捐款時,你臉不紅嗎?

一石激起千層浪,該貼發表後短短兩天內點擊率就達到十幾萬,迅速被很多網站轉載,但該貼很快被撫遠縣教育局花錢刪掉。

筆者在5月4日對撫遠縣教育局進行的採訪,該局的張祖林書記是在李寒局長的授權下接受採訪的,張書記辯稱「撫遠縣路況不好,而且離佳木斯和省城哈爾濱路途遙遠,所以需要配備較好的越野車」,簡直一派胡言,撫遠縣地處三江平原東側,根本就沒有山路,而且路況在整個黑龍江省來說都是數一數二的,用得著配每公里油耗兩三元錢的「油老虎」嗎?

張書記還說:「李局長買好車是經過上級批准的」,國家明確規定科級幹部是不允許配車的,請問是誰批准的?何況撫遠縣還是國家的扶貧縣,這可能嗎?別一有什麼事就往上級領導那推,你們好意思嗎?

最後在筆者追問下,教育局這位領導竟然說「買好車是為了保障公職人員的安全」,簡直就是P話,這也是人民的公僕嗎?你們在看看有多少孩子每天都穿梭在城市和鄉村大街小巷的車水馬龍中去求學,難道他們就安全嗎?……做好車也不安全,除非在請示上級領導給你們李寒局長配輛裝甲車,否則真的不保準,沒聽說最近豐田汽車因為剎車系統問題被召回嗎?

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真為撫遠縣教育局這位領導「買好車是為了保障公職人員的安全」的雷人語錄感到汗顏,我敢說這將是2010年中國最不要臉的一句官方語錄。
 

来源:鳳凰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