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壯觀 很霸道!史上最牛畢業照笑到噴飯

發表:2010-06-08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虎年最牛畢業照 美女被上百塊胸肌包圍

2010年6月,成都幾個高校論壇上流傳一張大學畢業生的畢業照片,照片中只有一個女生,其他則是清一色男生,而且這群帥哥們衣著簡單隨意,半裸上身,肌肉線條明朗,塊塊如磐石突兀,網友們讚嘆 「很壯觀」、「很霸道」,稱之為「最牛畢業照」。有網友從照片背景中那座教學樓的棱角風格中判定此照片系四川師範大學成龍校區,照片中唯一的女性是這個體育班的輔導員。面對一群即將畢業成才的帥哥,大家也不難理解女輔導員笑容背後的幸福與自豪了。

  

  大學女畢業生猛拍豪放照 穿學士服秀美腿

2006年10月,一組中國人民大學的學生畢業照被發到網上,並被廣泛流傳。一部分網友對此很反感,幾乎用盡能用的貶意詞彙對照片進行攻擊,有網友痛斥高學歷的女畢業生露大腿是墮落行為。而另一些人則認為大學生正是沸騰的年齡,勇於釋放,才能點燃激情,盡情創造。學校應該鼓勵個性的釋放,以彰顯大學育理念的與時俱進,走在時代的前列。

  

  又是一年畢業時 雷人畢業照很搞怪很娛樂

2010年6月,西安某論壇出現一組「額們拍的不是畢業照,是傳說」的大學生畢業照。大學生小薛稱,西安有種帝王般的地勢和深邃,這是在別的城市無法感覺到的。現在自己馬上就要畢業,即將離開這座古城,與同窗四年的學友們說再見,總想以特別的方式來懷念這座落滿印記的城市,因此和同學照了這組別具一格的照片,這樣,即使告別也不會有多麼的遺憾。

  

穿漢服拍張畢業照

2010年5月,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政管學院06級應用心理學班的「漢服秀」畢業照引來大量學生圍觀。這班學生當天上午已拍過「學士服版」的畢業照,當天下午,他們又身著漢服拍攝了「復古版」的畢業照。本次「漢服計畫」的發起人之一鄧同學說:「原本不指望能有多少人響應,結果全班超過三分之二的同學都來了!」

  

  武大學子穿蓑衣拍畢業照 稱不為搞怪為明志

2010年6月,武漢大學凌波門外的親水平台上,不少武大學子正在拍畢業照。而一位穿著蓑衣拍照的同學引起了大家注意。他叫羅曉,這件蓑衣是他的學哥送給他的。羅曉說,他此舉不為搞怪,主要是為了明志,因為自己即將踏入社會,穿蓑衣是表示自己將要闖蕩江湖(社會),今後要自食其力了,即使穿著蓑衣垂釣也不能向家裡伸手要錢。

  

  傷感創意畢業照流行網路

2010年5月,一組傷感創意畢業照在網上流行起來。拍攝者手拿著老照片,與現實場景重疊,然後拍下新照片,表現了一種記憶與現實的交織,恍惚之間叫人感傷,詮釋著四個字——物是人非。

    

  大學畢業居然穿這個拍畢業照

2009年5月,在大學城廣州大學校區的圖書館廣場前,一群身穿唐裝旗袍的畢業生吸引了不少眼球。他們是廣州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09屆廣告班的學生。畢業留影日,他們除了穿學士服拍照外,還特意穿上「中國風」服裝,要為畢業多留一份回憶。該班學生黃德健說,以往畢業照,都是西方學士袍。於是班上有女生就提議,不如嘗試一把「中國風」,於是,就有了女生穿旗袍,男生穿唐裝的打扮。他們還特意給老師送上一件唐裝,讓老師也分享他們的快樂。

  

「五四」畢業照成瀋陽大學生新寵

藍裳、黑裙、麻花辮……乍一看還以為是回到了「五四」時期,其實這是大學畢業生們懷舊拍攝的另類畢業照。穿傳統的學士服照畢業相已經滿足不了大學生愛搞怪的念頭。2007年5月,瀋陽大學的學生自發租借「五四」時期服裝,擺著各種「革命」姿勢,留下「復古」的美麗一瞬,租借懷舊服裝照畢業相今年正成為學生新寵。瀋陽某影樓的申經理表示,「從5月初開始,就有很多大學生來影樓拍集體畢業照,他們好像已經厭倦了傳統的方式,就是想懷舊一點。」  

  

  大學生自製特殊學士服 漢服版畢業照火啦

2009年5月,一群意氣風發的學生穿著自製漢服拍攝的畢業照在網上流行。照片中的主角是浙江理工大學05服裝設計與工程(2)班的同學。2008 年,他們為了完成服裝設計的課程,就計畫設計一款新的學士服。2009年,他們穿上了自己設計的衣服進行拍照並帶著喜悅的心情對記者說:「從寢室走到教學樓,很多人都看我們,一開始挺不好意思的,後來走在路上,有個人跑過來就向我們借衣服,大家都感覺挺爽的。拍完照,那個攝影師也馬上向我們預定了3套。」

  

穿「學士袍」戴學士帽 幼兒園畢業典禮也瘋狂

2009年7月,天津河東區二幼畢業典禮現場,一群五六歲的孩子們穿著專門定做的「學士袍」,頭上戴著「學士帽」,手裡拿著各自的「畢業證書」,興高采烈地圍在一起拍照留念。幼兒園負責人表示,畢業服裝是幼兒園專門按照大學學士服為小朋友定做的。本來也沒有畢業證書,但孩子人生中第一次畢業應該有一個紀念,所以幼兒園專門為孩子們設計了畢業證。

  

  畢業生個性拍合影 微笑迎未來

2009年6月,在南昌某高校,畢業的學生們在寬闊的草坪上擺出了一張心形的笑臉,用這種極具個性的形式來寄託他們對同學、老師和學校的懷念。據學生們介紹,之所以選擇這種個性十足的留念方法,主要考慮到這既能代表他們大學四年的同窗深情,又可以表現出經濟危機下大家互相扶持、團結一致挑戰未來的信心。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