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今日舉刃屠童 明日劍指胡溫

作者:一言 發表:2010-06-13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春倒春寒,不僅春寒料峭寒民身,更是刀光血影寒民心。三月以來,屠童血案連連,震驚國人,震醒良知,群起斥之,全民討伐。

聲討之餘,冷眼相看,罪惡之源在何?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回首三十年,封閉國門大開,經濟發展,國力增強,國人歡喜。本當政改經改雙輪驅動,政體適應經濟發展,保障公平利益,確保民生民權。然權貴浮面,權力失控,腐敗蔓延,面對既得利益,私慾極度膨脹,官宦豪宅平地起,草根民房被強拆,官吏聚財億以計,百姓生計難維繼,分化愈演愈烈,貧富差距拉大,權貴強取豪奪、暴吏為富不仁、紈絝橫行霸道,弱勢待遇不公,面對生活無望,草民鋌而走險。

百姓生存無望,權利無以保障,焉能坐以待斃?

執法者有鐐銬威脅,權貴者有黑幫相助,受害百姓無處講理,精神壓抑瀕臨崩潰。「勇者憤怒,抽刃向更強者;怯者憤怒,卻抽刃向更弱者」,可憐可悲可嘆的阿Q,終於冒天下之大不韙,舉起屠刀指向更弱者。

屠童血案餘音未了,近聞又報血案,殺婦案件頻發。更有壯漢,皇城根下砍殺保安,面無懼色從容入監。有民曰:這些人瘋了,試問:是誰逼瘋?有人云:這些人病態,試問:病原何在?社會病入膏肓,個人焉能健康?

數千年來,中華臣民,隱忍有嘉,上不抗君,下不虐民,只求溫飽,祈盼公平,然飯碗被奪,住所強拆,無家可歸,無食所填,無有生路,焉能不怒?可謂忍無可忍,無須再忍。古有陳勝吳廣舉義旗,秦王暴戾招荊軻,近有精衛敢刺攝政王,現有楊佳捨身屠惡吏。

暴政之下出暴行,暴力對待民眾,民眾還以暴力。今天阿Q抽刀刃弱者,明日精衛舞劍刺胡溫,此乃必然。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