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今日举刃屠童 明日剑指胡温

作者:一言 发表:2010-06-13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春倒春寒,不仅春寒料峭寒民身,更是刀光血影寒民心。三月以来,屠童血案连连,震惊国人,震醒良知,群起斥之,全民讨伐。

声讨之余,冷眼相看,罪恶之源在何?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回首三十年,封闭国门大开,经济发展,国力增强,国人欢喜。本当政改经改双轮驱动,政体适应经济发展,保障公平利益,确保民生民权。然权贵浮面,权力失控,腐败蔓延,面对既得利益,私欲极度膨胀,官宦豪宅平地起,草根民房被强拆,官吏聚财亿以计,百姓生计难维继,分化愈演愈烈,贫富差距拉大,权贵强取豪夺、暴吏为富不仁、纨绔横行霸道,弱势待遇不公,面对生活无望,草民铤而走险。

百姓生存无望,权利无以保障,焉能坐以待毙?

执法者有镣铐威胁,权贵者有黑帮相助,受害百姓无处讲理,精神压抑濒临崩溃。“勇者愤怒,抽刃向更强者;怯者愤怒,却抽刃向更弱者”,可怜可悲可叹的阿Q,终于冒天下之大不韪,举起屠刀指向更弱者。

屠童血案余音未了,近闻又报血案,杀妇案件频发。更有壮汉,皇城根下砍杀保安,面无惧色从容入监。有民曰:这些人疯了,试问:是谁逼疯?有人云:这些人病态,试问:病原何在?社会病入膏肓,个人焉能健康?

数千年来,中华臣民,隐忍有嘉,上不抗君,下不虐民,只求温饱,祈盼公平,然饭碗被夺,住所强拆,无家可归,无食所填,无有生路,焉能不怒?可谓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古有陈胜吴广举义旗,秦王暴戾招荆轲,近有精卫敢刺摄政王,现有杨佳舍身屠恶吏。

暴政之下出暴行,暴力对待民众,民众还以暴力。今天阿Q抽刀刃弱者,明日精卫舞剑刺胡温,此乃必然。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