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什麼職位最缺人?

發表:2010-06-16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待填補就業崗位數4月份出現增長,這顯示美國就業市場在經歷了幾十年來最嚴重的低迷後,正在持續好轉。在4月份的最後一個工作日,美國經季節性因素調整的待填補就業崗位數為310萬個,比3月份增加約30萬個,比去年夏季時的低點增加約80萬個。

待填補就業崗位數增加最多的行業中,教育和醫療服務行業的崗位數比上個月增長7%,專業和商業服務行業的崗位數增長約24%。而政府部門待填補就業崗位數則跌幅最大,4月份比3月份減少了約8.5%。

4月份美國南部地區的待填補就業崗位數增長最慢,只有約6%,而美國東北、中西部和西部地區的待填補就業崗位數增幅則在12%至16%之間。

綜合招聘網站Beyond.com的首席執行長米爾格蘭(Rich Milgram)說,就業市場肯定正在改善,但還沒有達到接近大幅反彈的程度。Beyond.com集成了15,000個專業性招聘網站。

Beyond.com上提供的入門級就業崗位今年第一季度比上年同期增長了80%,工程、醫療保健和信息技術行業的崗位增幅最大。米爾格蘭說,高收入的經理級就業崗位則增幅沒那麼顯著,這顯示僱主們選擇了首先填補較低級別崗位的空缺。

他說,儘管待填補就業崗位數已在增長,但這轉化成企業實際雇佣人數的增長還需三到四個月。

Beyond.com的研究顯示:以下這些崗位的空缺最多,文章所附這些崗位的薪資範圍,由 Payscale.com提供。

物理治療師

  年薪59,547 - 72,999美元

職能治療師

  年薪53,477 - 67,321美元

銷售代表

  年薪32,711 - 48,120美元

客戶服務代表

  年薪28,261 - 39,102美元

行政助理

  年薪28,227 - 39,415美元

售貨員

  年薪23,589 - 40,744美元

註冊護士

  年薪46,797 - 65,210美元

Java軟體程序員

  年薪62,571 - 85,438美元

項目經理

  年薪50,693 - 79,549美元

項目協調人

  年薪38,918 - 54,723美元

接待員

  年薪24,419 - 34,652美元

銷售經理

  年薪51,240 - 84,999美元

軟體工程師

  年薪59,626 - 80,783美元

會計經理

  年薪42,004 - 61,975美元

技術支持專員

  年薪38,669 - 56,614美元

廚師

  年薪20,020 - 35,250美元

財務分析師

  年薪49,593 - 67,778美元

註:Payscale.com提供的是有5至9年從業經歷者的薪資中值。

Soliant Health是一家為醫療保健行業提供從業人員的公司,其總裁亞歷山大(David Alexander)說,過去一年中,用人單位要求該公司提供護士和內科醫生助理的需求增長了兩倍。常常在店賣場內開設診所的零售商,以及那些實施居家臨床試驗的公司,一直屬於招聘需求最多的僱主,而藥品技師和持照護士則供不應求,持照護士可以比註冊護士少接受一些培訓。

亞歷山大說,在經歷了去年的大幅裁員後,企業的用工需求只是剛剛開始增長,僱主依然不費力就能招到人手。
 

来源:華爾街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