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射腳榜

發表:2010-06-18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根廷昨晚在南非世界盃以4比1痛宰南韓,希古恩(GonzaloHiguain)單場攻進3球,大演「帽子戲法」,目前獨居進球王。

選擇與阿根廷硬拚的南韓,預賽兩場都有進球,在英超踢球的李青龍昨晚幫南韓攻進唯一一球。樸主永雖然攻進個人在世界盃首個進球,不過是個「烏龍球」。

墨西哥今天凌晨以2比0擊敗法國,老將布朗柯(Cuauhtemoc Blanco)罰進點球,以37歲又151天成為世界盃史上第3高齡進球記錄。

姓名 國籍 比賽場數 進球數希古恩 阿根廷 2 3佛蘭 烏拉圭 2 2白瑞拉 烏拉圭 2 1海因策 阿根廷 2 1查巴拉拉 南非 2 1馬奎斯 墨西哥 2 1耶南德茲 墨西哥 2 1布朗柯 墨西哥 2 1李正秀 南韓 2 1樸智星 南韓 2 1樸主永 南韓 2 1李青龍 南韓 2 1烏切 奈及利亞 2 1薩平吉迪斯 希臘 2 1托羅西迪斯 希臘 2 1吉拉德 英格蘭 1 1鄧普西 美國 1 1科倫 斯洛維尼亞 1 1蓋安 迦納 1 1波多斯基 德國 1 1克洛斯 德國 1 1穆勒 德國 1 1卡考 德國 1 1艾加 丹麥 1 1庫伊特 荷蘭 1 1本田圭佑 日本 1 1艾卡拉茲 巴拉圭 1 1德羅西 義大利 1 1維泰克 斯洛伐克 1 1瑞德 紐西蘭 1 1麥肯 巴西 1 1伊拉諾 巴西 1 1志尹南 北韓 1 1博塞尤爾 智利 1 1費南德斯 瑞士 1 1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