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當街殺人後躲進山林 搜山12小時後被擒

發表:2010-06-18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昝某認識魏女士8年,兩人關係一直比較曖昧。一個月前,他發現魏女士和吳先生好上了,昝某帶上刀具去討說法。

一言不和,昝某將兩人當街捅死。慌亂中,他跑入山林,在茂密的草叢中從早躲到晚,一動也不敢動。

接到報案後,寧海警方出動500多名警力,搜山12小時,將犯罪嫌疑人抓獲。

爭執中當街捅死兩人

6月13日早上5點左右,吳先生和魏女士一起去躍龍街道某工地上班。當時吳騎電瓶車載著魏,途徑甬臨線躍龍街道雙水立交橋的時候,面前突然竄出一名四五十歲男子,揮手示意停車。

兩人停下了車,但沒說幾句雙方就吵了起來。爭鬥中,男子掏出一把單面刀,朝兩人下腹捅去,之後,男子隨手將刀扔到橋下,轉身逃離現場。

接警後,寧海警方立即趕往現場,發現受害者系一男一女,均已死亡。

經查,被害人為41歲的吳先生和46歲的魏女士,兩人均為湖北房縣人,系情人關係,同在一工地上班。犯罪嫌疑人昝某,男,46歲,也是湖北房縣人。

警方抽調500警力,搜山12小時

據市民指認,男子行凶後逃入附近北面的山林中。警方隨即封鎖了周邊地區所有出入口,並抽調500餘名警力、警犬進山展開搜捕。

這座山並不高,只有一兩百米。但樹木茂盛、面積較大,地形很複雜,中間還穿插著一條鐵路軌道,加上當時下著雨,對搜捕工作造成了一定困難。

500多名警力呈一字排開,對山周圍十幾公里進行地毯式搜捕。晚上6點左右,在山腰的位置,警犬突然叫了起來,民警用手電筒一照,犯罪嫌疑人昝某躲在一人多高的草叢內,蜷縮在一起。

躲在山上,凶手吃青草喝雨水充飢

據昝某交待,捅倒兩人後,見周圍有10多名群眾,慌忙逃跑。因為剛來寧海,對周邊地形不太熟悉,一時慌亂逃進了山裡。

上山後,昝某發現每個路口都已經有警察在設卡盤查,不敢下山。於是,他只有繼續往山裡跑,有路就走,最後選擇了一處非常茂密的樹叢中躲避,想等到天黑後再下山逃跑。

在草叢中,昝某10多個小時一動不動。從早到晚雨一直下,他又冷又餓,心情很是惶恐。餓到受不了,昝某只好隨手扯了點青草,就著雨水吃。

来源:新聞中心-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